搜索新闻

大连捷成播出(设备)总控系统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6月22日,大连捷成的“播出(设备)总控系统”项目顺利通过大连市科学技术局科技成果鉴定。

    本次鉴定专家组由七位业内专家组成,刘燕妮总经理等公司高层领导人出席了鉴定会。

    会上,与会专家听取了我公司的项目工作总结、技术研究、经济效益分析、用户使用情况等相关工作的汇报。审阅完相关鉴定材料之后,专家组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公司的实验室,现场观看产品演示,并亲自对产品性能进行了测试。

    专家组对我公司的“播出(设备)总控系统”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鉴定意见认为,该项目产品使用的技术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大连捷成播出(设备)总控系统由中央控制器、播出控制操作台和外部控制计算机组成,是广播电视前端总控系统的核心设备,可完成对播出系统内各种信号产生、信号处理、信号调度、信号传输等设备的集中监视、控制和应急切换,适用于电视播出系统和视音频信号监控、处理等领域。

    相对于国内外同类产品而言,大连捷成的播出(设备)总控系统具有很多的创新点。控制设备的接口设计为灵活配置的模块,同一接口可兼容多种协议,实现了对播出系统的多种协议和设备的全兼容;在中央控制器上,主控和受控设备接口、控制、电源等单元模块和传输总线等所有组件均提供冗余热备份,使播出系统的可靠性有了质的提高。

大连捷成播出(设备)总控系统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图一:“播出(设备)总控系统”项目鉴定会现场

大连捷成播出(设备)总控系统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图二:与会专家听取大连捷成公司技术人员讲解

大连捷成播出(设备)总控系统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图三:大连捷成公司技术总监向与会专家汇报该系统技术创新点并做现场演示

大连捷成播出(设备)总控系统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图四:与会专家亲自对产品进行性能测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