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科技馆虚拟现实仿真驾驶火车、飞机、汽车疯狂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虚拟现实和虚拟仿真驾驶技术,越来越受到各单位的喜爱。睿联嘉业(400-6508282,13511169225)在虚拟仿真和虚拟现实内容开发上比较全面:飞机、火车、汽车、轮船、帆船、坦克等等均是强项。

    睿联嘉业公司的系统采用Super-VRP(简称S-VRP)系统。它是基于第一代VRP而开发的第二代的虚拟现实展示系统,把第一代虚拟现实的展示水平由动画级别提高到了电影级别,从而上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睿联嘉业开发的“铁路虚拟仿真驾驶系统”能够模拟火车在各种路况和气象条件下的行驶状况,提供最接近真实情况的驾驶环境。而且还有排除故障的环节。除了可以提供培训以外,此系统还可应用于博物馆和游艺厅,让普通人都能体验驾驶火车的感受。

    睿联嘉业开发的“民航747飞行机虚拟仿真飞行驾驶系统”能够模拟大型飞机在天上的模拟飞行驾驶的真实感觉,飞机座位可以晃动,空中航线的建筑物都是比较有代表性的。仪表盘都是3D仿真的。儿童体验驾驶飞机的感受相当真实。

    睿联嘉业开发的“汽车类虚拟仿真模拟驾驶系统”能够让儿童体验不同类型汽车的驾驶感受,能开奔驰、宝马、卡迪拉克或大巴、大吊车等等能想得到的所有汽车。让体验者,不用自己买车,也能体验开不同车的超级酷比感觉。

    睿联嘉业不仅在虚拟仿真场景的开发内容上是强项,而且在环幕、立体大屏幕、多屏拼接、全息投影、互动投影、PU大型迪斯尼模型项目上都有很多经验和案例。目前青岛奥运帆船中心虚拟仿真项目、北京、长沙、江苏的大型儿童科技体验中心也在同时上马着几个大型747虚拟仿真飞行机项目。

    睿联嘉业实时虚拟仿真系统咨询:400-6508282,01088553466,13801105972,13126624383,www.super-view.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