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用先进科技打造河北省检察院视频接访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2000年“全国检察机关科技强检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检察信息化吹响号角。以检察业务管理为主体,以队伍建设为保障,以信息化建设为手段,将三者有机地结合起来,又为检察信息化的进程助力鼓帆。检察信息化已经与检察业务和检察队伍建设融为一体,加强信息化建设,既是科技强检的重要内容,又是促进检察机关规范化建设,实现办案现代化和办公自动化的重要举措。

    由北京网动科技(作为国际领先的多媒体视讯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www.iactive.com.cn)定制开发的“河北省检察院视频接访系统”已经开始部署到各级检察机关,网动用先进科技助力检察系统信息化建设。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