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V One 新DVI-I多画面处理器首次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6月1日-TV One最新推出了一款C2-6000系列多画面处理器。此款DVI-I多画面处理器-C2-6104在奥兰多举行的InfoComm展上首次亮相;基于TV One独家CORIO®2专利技术,该款高性能的DVI-I多画面处理器的研发是为了满足需求日益增长的监控市场,包括医疗和安防行业。

    该款设备支持5路数字或模拟DVI-I信号输入,用户可在一个屏幕的任一位置放置4个任意大小的窗口。第5路DVI-I输入可用作全屏背景图片,另外,第5路信号输入级联另一台CORIOview Multiviewers 使用可使每台设备多增加4个显示窗口。

    此款设备为每个窗口提供彩色边框和标签功能,用户自定义10个快捷键(可通过前面板或者外部设备控制,例如电脑控制软件及RS-232/485等)可快速激活预设效果以快速满足各种实际应用。即使在断电的情况下,断电保护功能可确保关机后用户的所有设置都存储在机器内部。C2-6104可存储4幅静态图像 ,且内存中的可上传10张图片,作为一路信号输入。

    C2-6104支持DVI-D信号的分辨率达1920x1200@60HZ/1080p,在任一刷新频率下支持DVI-A(RGBHV/YUV/YPbPr 通过HD-15转接头)信号的分辨率达2048x2048;并且支持包括PC,MAC和工作站等多种电脑作业环境。高性能的去隔行及适应动态补偿功能使C2-6104可兼容类似525i, 625i, 720p, 1080i and 1080p的YUV 和YPBPR信号。所有四个窗口的信号输入均可通过DVI-I输出符合上述分辨率的信号;此外,可通过TV One软件轻松快速实现自定义分辨率。

    除了高品质的转换功能之外,C2-6104同样拥有无缝切换,同步锁相,抠像和图像混合功能。其中色键模式(Key Mode)允许任何窗口抠像,色键后的图像也可做淡入淡出效果,由于采用4:4:4采样格式,可实现达到像素水平细腻平滑的色键(Key)效果。

    内置的LCD液晶显示屏和菜单系统有助于设备的快速设置和使用,其功能可通过前面板按键,RS-232,RS-422,RS-485 或IP实现。该CORIO ®Tools组件完全兼容C2-6104,也可兼容大多数第三方控制系统。所有的功能都集中在一个紧凑的1RU内,并提供容易安装到标准的19 “机架的耳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