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现代化的办公系统--远程视讯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远程视讯会议系统是一种现代化的办公系统,它可以把不同地点任一会场的实时的现场场景和语音互连起来,同时向与会者提供分享听觉和视觉的空间,使各方入会用户有“面对面”交谈的感觉。随着社会的发展,视频会议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同时对其视频音频的质量、数据共享、灵活性以及易用性、可靠性和易管理性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远程视讯会议系统作为综合视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可以通过有线和无线通信网络把两个或多个地点的多媒体会议终端进行连接,在其间传送各种图象、话音和数据信号,使出席会议者有亲临现场的感觉。除了用于多点多媒体会议之外,本系统还应用于远程教育、远程医疗、远程办公等需要实时传送信号的各种应用对象。

    系统可以为用户提供直接、全面的沟通交流,并能节约时间、降低成本,实现会议资源的共享及个性化的视讯会议服务,并可与其它视讯解决方案如视频服务系统(IPVS)、视讯客户服务系统(MCSS)联合使用,为客户提供更多的视讯一体化、个性化服务。

    一体化视讯平台共包括六部分:视讯传输系统(MCS)、视讯会议系统(MMS)、IP语音系统(IPVS)、视讯客户服务系统(MCSS)、视频点播系统(IPTV)、内容管理与搜索系统(CMS)、安全管理系统(SMS)。

    系统功能简述

    视讯传输系统(MCS)

    实现各个应用服务系统之间的通信链接、通信转换、接口配置。通过优化的多元化视讯传输网络,整个系统可以实现Internet、WAN、LAN、Wireless LAN、PSTN之间的融合通讯;铜缆、光纤、无线、同轴电缆等之间的跨介质通讯。

    视讯会议系统(MMS)

    作为多媒体会话型通信业务的一种典型,会议电视业务已在社会性的信息交流中发挥了巨大的沟通作用。视讯会议系统通过通信网络把两个或多个地点的多媒体会议终端连接起来,在其间传送各种图像、话音和数据信号,使出席会议者有亲临现场的感觉。

    IP语音系统(IPVS)

    本系统通过TCP/IP协议的网络,将网关,关守把内部IP网络与PSTN网连接起来,从而实现电话对电话、电话对PC用户、PC用户对电话及PC用户对PC用户的实时语音通话。

    视讯客户服务系统(MCSS)

    是替代传统的语音客户服务系统的最佳解决方式该系统集成CRM、CTI、在线Q&A等多种功能,可以通过互联网、传真、电子邮件、电话以及数字视频等方式向企业客户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个性化服务。

    内容管理和搜索系统(CMS)

    CMS可实现建立、管理、发布系统预定的或点播的视频节目、频道并记录系统之间的所有文件传输。并可通过WEB、触摸、客户端软件等方式对整个系统的视讯内容进行检索。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