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澜新推XView Live8000 MCU多点控制单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2 作者:筱竺

   北京市重点软件企业,拥有视频会议、数字图书馆、信息管理系统、多媒体教学系统等15项软件著作权的星澜科技,于2009年6月份正式推出了一款MCU多点控制单元 XView Live8000 。

    XView Live8000 MCU多点控制单元具有全新设计的多点控制单元 (MCU) ,支持 IP 、ADSL、VPN、DDN等多种网络方式接入环境下构建高可靠的多点视频会议。其独到的强大功能同时提供多种会议应用,满足各种各样的音视频会议的需求,让您满足现在,面向未来。

星澜新推XView Live8000 MCU多点控制单元

XView Live8000 MCU多点控制单元

    XView Live8000 MCU多点控制单不但元具有先进的多点会议平台,基于标准的平台设计,采用最先进的通信技术,确保产品的优良性能及产品的可靠性、可管理性、可扩展性。通过平台可以为企业和运营商提供简单、便捷和易于管理的音频、视频及数据通讯的一体化会议服务。
 
    而且拥有简单易用的会议方式,配置简单、易于使用。通过平台所具有的功能强大的协作工具,不仅可以为终端用户提供直观、高质量的会议外,还为系统管理员提供了无比可拟的灵活性和系统管理能力。通过其简洁明了的终端用户界面和系统管理员界面,避免了在通信应用中因使用烦琐等带来的技术故障,大大提高了会议的应用效率。

    另外能够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会议平台结合了先进的工程技术设计原理,可以为用户提供强大的会议功能、灵活的会议管理方式以及简单方便的会议应用模式。通过高质量的音视频处理技术和专业的QoS服务保障体系,确保会议完整顺利进行,为用户带来优质的音视频沟通和全面快速的决策机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