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河南周口市烟草视频会议系统案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河南周口烟草视频会议系统配置情况:整个系统选配美国 POLYCOM 视频会议系统,其中主控制中心选用1台 MGC25 MCU 作为多点会议的中央处理平台,下面各分会场均选用 VSX7000s 会议室终端产品11台,这些终端与1台 MGC-25(16 USER)多点控制单元(MCU)相连,组成了周口烟草的视频会议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网络采用了基于IP的 H.323 解决方案,速率768Kbps,整个系统能最充分的利用网络带宽提高网络运行效率,建成后的系统无论在升级和扩展性方面都更加灵活方便。

    此次 POLYCOM  产品在周口烟草IP网上的成功应用,预示 POLYCOM 视频会议传输系统将在视频应用领域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本系统建成后除了可以提供远程视频会议外,还可以用来进行远程培训等功能,并且本系统可直接连接其他烟草公司的视频会议系统,可以与同行单位开展交流等等,极大的保护了用户的初期投资。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