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hief推出数字标牌专用显示器壁挂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5 作者:亦凡

    作为一家平板电视和投影机和相关解决方案的供应商,Chief制造公司宣布其Automated Tilt Wall Mount(CM8T15U)正在发售中。当显示屏接通电源时,CM8T15U就可以控制其进行自动前倾调整,而当显示器切断电源时,它也会自动关闭,使显示器重回齐平位置。

    很多时候,房间里免不了会出现障碍物,这也就导致平板安装应在理想观看高度之上,这也会让人们在观看时感到不舒服。而CM8T15U就能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它能够使得显示屏幕具备向上2 º和向下13 º的倾斜调整功能,这种装置的设计还非常低调,能使其同显示器融为一体,绝不会让人觉得扎眼。

    CM8T15U还搭载了Chief的滑行锁闭塞装置,能够确保显示器在安装和使用时变得异常稳固。另外,为了适应于市面上大多数的平板显示器,CM8T15U还配备了通用界面,并使用了红外遥控器和光学传感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