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nue D-show现场混音数字调音台护航纵贯线全国巡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1 作者:佚名

    近日,由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4人组成的“纵贯线”乐队继台北、香港、北京、杭州四站后“驶入”成都市体育中心,举行了在四川的第一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唱会。著名调音师金少刚携带其喜爱的VENUE D-show现场混音数字调音台,全程担任乐队巡演现场PA主调音。

    纵贯线SuperBand乐队只成立一年,发一张唱片、做一次巡演就解散,因此,此次的全国巡回演唱会也是一生一次“绝版演唱”,每一站巡演都意义非凡。纵贯线组合成员具有时代的代表性,在华语乐坛都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横跨30—40岁年龄段的粉丝群更是对此次演唱会寄予了很高期待。此次演唱会更是引起了巡演各地以及全国媒体的重点追踪报道和关注。

    由于此次演唱会的高规格、高关注度,主办方充分考虑到现场混音的重要性,特地邀请了国内著名现场混音师金少刚老师携带VENUE D-show现场混音数字调音台作为此次巡回演唱的主调音师。

    音乐的无穷魅力,使这一组加起来接近200岁的老式列车,在当晚迸发出了惊人的能量,在青春与记忆的年轮交织中,穿越时空隧道呼啸而过,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


 
    几站过后,几位乐坛大哥对现场音响效果非常的满意、赞不绝口,并饶有兴致在护航本次巡演的D-show现场混音数字调音台上签名留念。

 标签:Venu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