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NUE终极一体化现场扩声调音台SC48震撼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07 作者:佚名

    Digidesign 最新出品的全能型VENUE SC48堪称迄今为止价格最优、最易携带的VENUE系统。SC48将所有I/O、数字信号处理、和触感控制功能集合到一台紧凑的控制台中,带来惊人的音质、卓越的性能、和高度的稳定性,支持录音级插件、更可无缝整合 Pro Tools LE®(附赠 Pro Tools LE软件)。它引入的多个先进工作流程,将为您显著提高效率,让您专注于最重要的环节——混音。

    VENUE SC48功能齐全,让您轻装上阵,无论何种活动,VENUE都将为您带去前所未有的音质体验和独特的创造力。只需将SC48加入原有配线系统即可替换模拟调音台。所有VENUE系统共用同一个简单易用的VENUE D-Show软件平台,您只需一次学习,即可掌握任何规模的VENUE系统的混音操作,亦可自由地在各系统间移动演出文件,无论VENUE是何种配置。

VENUE终极一体化现场扩声调音台SC48震撼登场

VENUE SC48

 

  完美音质

  SC48拥有录音棚级的话筒前置放大器,确保音频保真和音质透明,并有内建处理功能,包括高品质的图形均衡和动态处理,令纯净度达致最佳。调音台支持专业插件,让您能在现场轻松重现艺术家的看家录音棚音色,供您随时调用——其他同等价位调音台的声音处理功能在数量和范围上均不能与我们相提并论。

  与Pro Tools无缝对接

  SC48带Pro Tools LE 火线接口,可连接运行Pro Tools LE(已有配置)软件的电脑(需另行购买),录制现场表演。还可执行虚拟试音——这是一种省时操作,它播放前一次现场表演中的音轨替代现场话筒/线路输入,以便您在演出前调整混音设置,无需乐队或表演者到场。

  功能强大的创新型工作流程

  SC48推出多重创新功能,优化工作流程。通道控制 (Channel Control) 让您只需轻轻按一下按钮,即可通过调音台的8个配色旋转编码器迅速获取及控制任何通道条功能,包括输入参数、均衡和动态处理以及辅助。在关联模式下自由通道 (Flex Channel) 可用于通道分配,持续控制主通道,绝不会错失演出明星的风采。VCA Spill可让您在混音过程中无需翻页便能进入特定通道,这是一项全新创举。D-Show软件可创建999个快照,按一下按钮即可调用快照,让您迅速完成复杂的混音调整。

 具有扩展空间

  VENUE SC48带一个输出扩展插槽,您可轻松安装一张额外的输出选件卡,满足接口需求。一张AO16模拟输出卡可将您的总模拟输出量扩展至32。一张XO16输出卡可添加16个数字AES输出。另外,一张AT16 A-Net输出卡可为Aviom Pro16系列设备提供A-Net连接。

  产品配置

  VENUE SC48调音台 

  VENUE D-Show软件

  VENUE SC48插件套件和预授权iLok USB智能密匙

  Pro Tools LE 软件

  用于轨迹球和视频监视器的托架(轨迹球和视频监视器需另行购买)

  所有必需电缆、附件和文件

 标签:VENUESC4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