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igidesign推出VENUE SC48紧凑型数字调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6 作者:佚名

    近日,Digidesign对外发布VENUE SC48 紧凑型数字调音台,一款全面整合的音频及现场扩声处理解决方案,适合中小型教堂、俱乐部、企业A/V公司,以及巡回演出客户。作为经济实惠的紧凑型系统,该解决方案可向客户提供卓越的音质,并可与业内标准的专业音频及视频系统完美兼容。VENUESC48亦将所有I/O、数字信号处理和触觉型控制功能集成到一个单一调音台中,堪称迄今为止价格最平易、最易携带的VENUE系统。

Digidesign推出VENUE SC48紧凑型数字调音台

    SC48秉承业内领先的专业现场扩声系统VENUE产品系列的优良品质,包括录音级插件的支持、Pro Tools LE®的无缝对接、超强的演出文件便携性,另外还引入多个创新的工作流程,大大简化了混音操作,让您专注于混音制作,不会因调音台的操作而分心。该调音台开创性地推出多种功能,加强及优化以下操作:

    专业插件支持使客户可安装和使用Digidesign及许多第三方开发商提供的软件插件,在“现场”演出时可轻松快速地重现及调出艺术家在录音棚里的看家音效。

    直接连接ProToolsLE®,方便录制表演和执行虚拟试音。这是一种省时高效的方法,客户可使用VENUESC48内置的USB端口连接电脑,以播放及混合前一次表演中录制的音轨。

    通道控制使客户只需单击按钮即可轻松访问、显示及调整任何通道参数。此外,八个参数中任何一个均可调入彩色对话框中在混音过程中进行直接访问。

    中央自由通道提供对任何关键输入(如主唱话筒)的直接访问,而无须翻过推子层。

    VCA和编组Spill通过集中控制界面布局以匹配VCA和编组式混音所创建的逻辑编组,客户可以在混音时可轻松控制及快速访问所编组的通道。

    功能特性

    完美的整合调音台,提供内置式舞台I/O和辅助发送、DSP、触感控制,带给你高度的便携性

    身材小巧,适合中小型俱乐部、教堂、剧场、企业活动等场合使用

    一流的VENUE音质,任何环境下都能为您带来清澈音质的享受

    支持专业音频插件,让您轻松打造录音棚级音质的现场混音效果

    配备用于连接音频录制和播放系统的Pro Tools LE 火线接口和软件

    VENUE D-Show®软件,业界最易用、最全面的控制软件

    48路模拟话筒/线路XLR输入,16路模拟线路输出(可扩展至32路)

    一个输出扩展插槽,可将输出量最大化,亦可增添A-Net®连接头

    16辅助,外加8个单声道矩阵(可连接为不超过4个的立体声矩阵)

    左右声道选择,外加单声道或者左-中-右主编组配置

    26路触感电动推子:16路输入,8路输出主控(Output master)、1路自由通道(Flex Channel)和1个主控

    16个可分配、推送开关旋转编码器,多音频段LED指示灯让您迅速找到主要参数

    其他I/O,包括对讲、模拟和数字双音轨、GPI、MIDI和文字时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