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讯铁三角推出DX-790卡拉OK调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德讯铁三角电子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电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秉承超卓的欧式设计及极致工艺,紧跟美加潮流,把产品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备受全球客户推崇,短短几年,已成为专业音响行业的知名品牌。2009年6月初推出了一款专业KJ和DJ所追求的多功能组合的终极 “梦幻机器”,DX-790卡拉OK调音台。

德讯铁三角推出DX-790卡拉OK调音台

    DX-790是针对世界顶级专业卡拉OK和迪吧DJ对现场气氛的高要求而设计,组合了他们所需的全部功能要求。其特别之处有,一个可分配的数字键控制器;具有重复及延迟效果的专业数字共鸣效果;面板视频键;交叉衰减器;两个用于增强外侧效果的辅助输入;每个通道配备有着增益及全频调节的三段均衡器;每个MIC通道都能独立调节共鸣效果深度;可扩展到6通道音频输入或MIC输入的先进模块设计。如果你非常关注卡拉OK现场效果,DX-790绝对是你的“梦幻机器”

    主要参数:

    1、三路立体声通道

    2、每个立体声及话筒通道各有三个独立EQ加上增益控制

    3、立体声及话筒通道都可使用重复或延时效果

    4、±5级变调功能及独特的等响度设计,使声音更加丰富,细腻

    5、双十段电平表,更加精确,可分别指示左右主混音输出及监听输出

    6、话筒输入采用平衡连接的XLR连接器和1/4″的话筒插座

    7、具唱片功能

    8、频率响应: 20Hz - 20kHz ±1dB

    9、尺寸: 19" (W) x 14.5" (D) x 3.5" (H)

    10、重量: 20 Lb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