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配备美国DEXUN音响(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0 作者:佚名

    一、客户简介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有限公司是1995年成立的森大厦集团从事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开发建设、经营(租赁、出售)、物业管理、以及相应配套服务设施的经营管理公司,注册资本525亿日元。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森大厦集团倾注了城市开发的精髓而建造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是一个垂直型综合城区。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拥有最新规格的办公楼层,高标准的会议设施,繁华的商业设施,最高水准的酒店以及世界最高的观光设施,将成为上海的经济,文化和娱乐中心之一。

    二、系统配置选用德讯DEXUN产品有:

序号 设备名称 型号 数量 备注
1 专业功放 XLS-602 36 美国DEXUN品牌
2 调音台 F-1010 12 美国DEXUN品牌
3 无线接收机 ACT-8006U 20 美国DEXUN品牌
4 无线发射机 DH-27 40 美国DEXUN品牌

    三、系统说明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配备的“美国DEXUN音响工程设备”可以实现现场会议场所的扩声系统,同声翻译,配备活动舞台等功能,举行大型商务会议和演出的重要场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