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移动使用DEXUN无线同声传译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0 作者:佚名

    一、客户简介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移动”)于2000年4月20日成立,注册资本为518亿元人民币,资产规模超过7000亿元。中国移动是中国唯一专注于移动通信运营的运营商,拥有全球第一的网络和客户规模,连续7年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世界500强,最新排名第180位,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

    中国移动通信企业文化的核心内涵是“责任”和“卓越”,即要以“正身之德”而“厚民之生”,做兼济天下、善尽责任、不断进步的优秀企业公民,成为卓越品质的创造者。

中国移动通信企业

    二、系统配置选用德讯DEXUN产品有:

序号 设备名称 型号 数量 备注
1 便携式无线发射主机 DT-12U 2 美国DEXUN品牌
2 领夹式麦克风 HT-2 1 美国DEXUN品牌
3 头戴式麦克风 HM-104 1 美国DEXUN品牌
4 便携式无线接收机 EW-152G2 30 美国DEXUN品牌
5 单耳挂式耳机 HM-101 30 美国DEXUN品牌

    三、系统说明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配备此套“美国DEXUN品牌无线同传、语音导览系统”主要用于外事参观讲解、陪同式翻译及会议的同声传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