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傲龙微晶屏阳光下抢眼驿都女性大讲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3月,由中共龙泉驿区组织部、龙泉驿区妇联共同举办的“驿都女性大讲堂•做成功快乐的职业女性”主题活动”在龙泉驿区东山国际新城会议堂隆重举行。成都市妇联副主席高九云,龙泉驿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陈音,区政协副主席邹玉蓉以及区妇联名誉主席、执委代表,各街镇(乡)妇联干部,村(社区)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妇女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傲龙微晶屏阳光下抢眼驿都女性大讲堂

傲龙微晶屏阳光下抢眼驿都女性大讲堂

傲龙微晶屏阳光下抢眼驿都女性大讲堂

    整个会场采用阳光棚搭建,下午阳光直射到会场两边的进口顶级投影幕上已经完全看不清楚视频显示内容。傲龙微晶屏不惧阳光,色彩依然艳丽逼真,图像清晰,将全场400多名女性代表的眼光全部吸引,一网打尽,为驿都女性大讲堂增色添彩做出了突出贡献。

 标签:傲龙微晶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