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天电子亮相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9 作者:豆豆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于2009年5月28日-3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投票表决专家--长沙中天电子设计开发有限公司携会议表决系统参展。

中天电子亮相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展

    此次展会,中天电子针对政府、企业的培训调研、企业会议、教育的互动教学方面展会了各种投票表决系统。   

中天电子亮相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展

    最亮眼的就是W0系列的W00-企业投票反馈型,采用内置可充电锂电、防水轻触薄膜开关、无线433MHz数字通讯设计,具有超长待机时间与通讯距离。

中天电子亮相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展

W00-企业投票反馈型

    还有造型小巧、价格适中、适合普及使用的W4系列,采用2节7号电池供电、2.4G无线数字通讯技术,外形小巧,携带方便,具有6键投票反馈功能,可以很好的满足企业培训、互动教学的基本应用需求,且价格适中,是投票反馈的入门级产品。

    以及信用卡大小、超薄设计、功能齐全的W5系列,采用2节CR2032纽扣电池供电、2.4G无线数字通讯技术,外形虽然只有信用卡大小,但具有答题反馈、数字输入等多项实用功能 ,可满足互动培训、竞赛评分、员工投票等企业应用需求。

    关于中天电子

    从1998年研发出第一套集群式观众投票系统开始,中天电子一直专注于投票表决系统的研发与推广。中天电子的产品涵盖:表决评议、测评打分、投票反馈、竞赛抢答四大应用需求,用户已遍及政府机关、公司企业、学校教育、广电等行业领域,并已远销至欧美及东南亚等地区。目前中天电子提供多达十多种款式与型号的专业投票表决产品,选择中天电子就是选择专业!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