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声携旗下dB-MARK亮相PALM EXPO 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届的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于2009年5月2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隆重开幕。作为一年一度的大型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自然汇集了不少大型企业的参展。而在此次展会上,广州市迪声音响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dB-MARK亮相。

迪声携旗下dB-MARK亮相PALM EXOP 2009

迪声音响展会

    广州市迪声音响有限公司在电子方面,不论是模拟电路还是DSP 技术,都走在世界的前列,与时俱进,迪声有自主研发的调音台,模拟周边器材及功放;DSP效果器,DSP均衡器,DSP声场处理器,DSP压限器等一系列DSP产品,并不断推陈出新。

    据迪声相关介绍,此次会议展出的一大部分是新品,其中就有La有源线性阵列系统、FX系列调音台FX16、TA850专业功放、DA3650多通道专业功放、DP数字音箱处理器系列等产品,另外迪声展出比较显眼的DCA系列音箱也受到了关注。

迪声携旗下dB-MARK亮相PALM EXOP 2009

dB-MARK La有源线性阵列音箱

    dB-MARK La有源线性阵列音箱系统,是有源音箱产品中的经典。它结合了信号处理、扬声器制造、大功率功放输出匹配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其中还包括单元自身发声场的定位、单元纸盆的非线性位移控制、单元发声面大小与分频点关系的应用、以及相位校正、特殊号角的减振等等。箱体外部通过柔性材料处理,使音箱分振动减至最小同时起到一定的防水作用(防水等级4级)。最优化的组合配置,使系统发挥最佳功效。

    dB-MARK La有源线性阵列音箱系统,特别适合室内外中小型活动,并配套有专用的电源、连线、吊架、吊钩、各类连接件及航空机箱等,系统组合、吊装使用极为便捷。

迪声携旗下dB-MARK亮相PALM EXOP 2009

dB-MARK FX16调音台

    dB-MARK FX16调音台拥有2 个一流的 24 比特数字效果处理器,丰富多样的连接接口,内置对讲部分,广泛的声道信号单独监听及推杆前监听功能,音乐性极强的图形 9 段均衡器,并配有一个带有低通滤波器的超低音扬声器输出端,可通过 CD / 磁带输入端在没有舞台噪声的境况下播放背景音乐具有4 编组,每声道 4 个辅助发送, 2 个可切换的前置 / 后置推杆, 2 个后置推杆; 单声道有半参数型中频 3 频段均衡器和低切滤波器;配备齐全的立体声声道动态余量极大,有4频段均衡器。

迪声携旗下dB-MARK亮相PALM EXOP 2009

dB-MARK  TA85专业功放

   dB-MARK TA850 专业功放具有整流桥堆采用大电流的方桥,能保证电源电流畅通无阻。电源高压部分采用独立屏蔽方式,能够让电源对信号的干扰减到最低,并保证有更高的用电安全性。功放管采用性能更好的欧洲版东芝管,使系统能承受更大的电流,有更好的动态,更高的安全性。每对功率管均经过严格的测试筛选,保证功放的一致性和最小的失真。前级信号处理采用从主板直接取点的方式,电压更加稳定、干净、充足,使声音更加干净厚实。科学合理的布线布局,使通道间及输入与输出之间的干扰大大减少。采用专业设计,具有低通滤波选择,带通外的信号切除,方便用户使用。电源电容采用8只10000uf 电容,使其有更高的功率储备。

迪声携旗下dB-MARK亮相PALM EXOP 2009

dB-MARK DP数字音箱处理器系列

   dB-MARK DP数字音箱处理器系列拥有96KHz采样频率,24-bit DSP处理器,32-bit A/D及D/A转换;能够国通2输入6输出、2输入8输出、4输入6输出、4输入8输出多种型号选择,可灵活组合多种分频模式,高、低通分频点均可达20Hz~20KHz,DP数字音箱处理器可提供USB和RS485接口可连接电脑,通过RS485接口可最多连接250台机器和超过1500米的距离外用电脑来控制。

迪声携旗下dB-MARK亮相PALM EXOP 2009

dB-MARK DCA系列音箱

    据悉dB-MARK专业音响制品,主要技术由美国dB-MARK音响技术实验室授权并负责产品设计,并授权广州迪声音响有限公司生产并代理在中国业务开展。dB-MARK品牌产品涉及专业调音台、专业功放、专业音响周边设备,专业音箱等,能够提供对大型剧场、剧院、演出演艺场所、体育场馆、高级娱乐场所、会议系统扩声等各类专业扩声领域的完整产品解决方案。生产工艺严格按照美国工业产品标准制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