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歌携多款音箱亮相第十八届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09)于2009年5月2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该展会为期4天到31日结束。有2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参展商参加了此次展览会。广州市金歌电业有限公司携旗下BOUTUM博顿电声品牌音箱产品亮相。

金歌携多款音箱亮相第十八届音响展

金歌展位

    此次展会金歌展出了Hi系列15、12,W系列W3、W2F,系列F218、F88、等hi房音箱产品 ,另外演出系列三剑客 V12、V8、V5等音箱也出现在展会上。

    据金歌相关人士介绍,hi房产品具有有亮丽、纯朴的高音,巧妙地配以沉稳磁性低音,让您的演唱更轻松、更逼真、更专业。

金歌携多款音箱亮相第十八届音响展

hi15和hi12

    Hi-12是由一只75芯190磁12寸低音与一只44芯高音组成的两分频音箱。是针对多功能厅,大Hi房开发的。其频响曲线平直,唱歌轻松,大音量唱歌也不容易回输,低频力度充足。外观使用毛毡与钢琴漆搭配使用,不易撞坏边角。同时也有钢琴漆的贵气,并获得专利。方便快捷的吊挂方式。

    Hi-15多功能音箱是由一只15寸低音与一只44芯高音组成的两分频音箱。中音亮丽,特别适合唱歌。外观使用毛毡与钢琴漆搭配使用,不易撞坏边角,同时也有钢琴漆的贵气,并获得专利。方便快捷的吊挂方式。

金歌携多款音箱亮相第十八届音响展

W3多功能音箱

    W3多功能音箱是由一只100芯15寸钕磁低音单元与一只7寸的中音单元和一只51芯的高音单元组成的三分频音箱。其中,中高音为内置分频,低音为外置电子分频。方便快捷的吊挂系统,高密度的中频,人声圆润饱满,使其效果达到更高的境界。

    金歌携多款音箱亮相第十八届音响展

F88 音箱

    F-88是由两只8寸低音单元和一只高音组成的两分频全频音箱。有亮丽、纯朴的高音,巧妙地配以沉稳磁性低音,让您的演唱更轻松、更逼真、更专业。可以用于大KTV房间、Hight房或多功能大厅,会议室等场合使用。

金歌携多款音箱亮相第十八届音响展

演出系列三剑客 V12/V8/V5音箱

    V-12专业级演出音箱是由两只100芯220磁的低音单元与6个5寸中音和2个51芯高音组成的三分频音箱。中高音部分采用世界一流的复合技术,确保声音的同步。高音采用铸铝波导管,使声音穿透力强,低音配有前置号角设计,有效提高其灵敏度。箱体采用进口桦木板加工,其高密度结构能有效的减少箱体的谐波。采用弹簧式的吊挂方式,大大减少工程中的安装时间。

    V-5演出级音箱是由一只75芯音圈的12寸低音单元与两只5寸中音和一只51芯高音组成的三分频音箱。中高音部分使用内置无源分频,箱体采用桦木板加工,中高音复合号角使用木质腔体,大大减少相位干涉和不同步。高音采用自主研发的铸铝波导管,将高频的损耗减至最低。有方便快捷的吊挂系统,也可以两只并联使用。

    据悉金歌公司相续获得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CCC强制性产品质量认证等诸多荣誉。 “BOUTUM”品牌是金歌公司拥有的享誉国内乃至世界专业音响领域的著名品牌,它独特的设计工艺和音色效果已被广泛应用在体育场馆;流动演出,特别适用于迪吧、夜总会、卡拉0K等场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称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