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声携专业麦克风亮相PALM EXPO 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09)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隆重开幕。在本次展览会上,众多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企业汇聚一堂,各自展出了旗下最尖端的产品,给前来观展的消费群体带来不小的惊喜。作为国内专业麦克风、音响生产企业恩平市雷声电子器材厂参加了此次会议。

雷声携专业麦克风亮相PALM EXOP 2009

雷声展位

    据雷声相关人士介绍;此次会议雷声展出了UHF无线麦克风系列,专业有线麦克风系列等相关产品。UHF无线麦克风系列包括:LS-930双通道分集式无线麦克风,LS960四通道分集式无线麦克风、LS-920双通道无线麦克风、LS-950双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LS-970四通道无线麦克风。

雷声携专业麦克风亮相PALM EXOP 2009

LS-950双通道分集式无线麦克风

    LS-950 U双通道100频道(分集式) 无线麦克风,具有清晰的蓝光LCD屏显示信息,状体一目了然,采用锁环电路,100个频点自由选择,采用音频压缩扩展技术,噪声打打减少,动态范围加大,LS-950双通道100频道(分集式) 无线麦克风设有回输呼叫低减弱功能,能有效的减少输呼叫。

雷声携专业麦克风亮相PALM EXOP 2009

LS-930双通道分集式无线麦克风

    LS-930 UHF800MHz双通道100频道(红外对频,分集式) 无线麦克风,具有平衡方式及不平衡方式音频输出,频率响应范围宽,超低失真度。红外线自动对频功能,实现接收机与发射机频率自动同步,菜单式电子音量,准确可靠,电子静噪调节,方面调节使用距离。

     专业有线麦克风系列包括:MS-102、MS-104、MS-105、MS-302、MS-303。

雷声携专业麦克风亮相PALM EXOP 2009

 专业有线麦克风系列

    专业有线麦克风系列产品具有先进的产品调试设备,加上采用表面贴片工艺技术(SMD)生产,保证了产品技术参数的正确性和可靠性。

    据悉雷声电子器材厂产品己通过CE认证,并畅销中国国内市场,远销欧洲、东南亚、美洲及中东等地区。多年来雷声的技术不断革新,不断开发出优质的新产品来满足市场和顾客的需求,这是雷声追求的永恒目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