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基推出D248 数字音频网络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2 作者:佚名

    在日前召开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09)上,三基音响企业集团推出D248 数字音频网络平台。

    D248是为适应专业音响网络化发展趋势的一款简单经济的网络音频传输设备。解决了目前模拟音频传输线的纷繁复杂性和故障隐患。而且在全数字信号链路实现上提供了无损耗插入环节操作,避免传统模拟设备系统连接环节中过多的模数/数模转换环节,提升了系统扩声质量。内嵌的Lancore 利用成熟的以太网技术提供操作简单、高质量的音频网络,对大型或离散的专业音响系统提供便利的音频传输、集中地设备监控和设备管理功能。32个通道的未经压缩的数字音频可以进行同步双向传输,也可以实现双向控制。通过五类双绞线传输距离达到300英尺(接近100米)。为保证系统的可靠性,可为客户提供可选的备份传输线路。这样当系统检测到其中一根传输出现问题时,能够快速且不为用户觉擦地切换到备用线路上。这种冗余线路设计保证了对可靠性要求极高的场合实际需求。

    D248(F.O.H)调音台端设备:接受舞台远端24路数字音频,转换为24路模拟输出。并接受来自调音台上的8路输入信号 化为8路数字音频通过网线传输到舞台端。

    D248(Stage)舞台端设备:接受舞台周边拾音、播放器等24路模拟输出音源设备, 转换为24路数字信号通过网线传输到调音台端。并接受通过网线从调音台传输过来。的8路数字信号,转换为8路模拟输出信号到后级功放或其它音频处理设备。

    D8I-XLR输入接线转换盒:用于连接D248(F.OH或Stage)设备输入。

    D8O-XLR输出接线转换盒:用于连接D248(F.O.H或Stage)设备输出。

特性&优势:
◇独立运行无需其它设备干预
◇高质量24位48kHz无压缩数字音频;
◇无串音和接地环路问题;
◇低至200微秒的延迟(I2S-I2S)
◇使用标准的五类或六类线,传输距离可达300英尺(100米)
◇专业的XLR输入\输出插座可靠耐用
◇完善的硬件抗干扰措施(RF/ESD防护),配以强大的软件自动侦测纠错技术,保证设备可靠运行;
◇可选的内置冗余线路
◇外部RS-232控制端口

规格&参数:

舞台端(Stage): 调音台端(F.O.H):
24路平衡模拟音频输入(3个DB25接口); 8路平衡模拟音频输入3个DB25接口);
8路平衡模拟音频输出(1个DB25接口); 24路平衡模拟音频输出(
1个DB25接口);
最大输入电平 +20dBu 最大输出电平 +20dBu
动态范围达110dB 动态范围达110dB
THD+N(1kHz@-1dBFS) = 0.0026% THD+N(1kHz@-1dBFS)= 0.0022%
  延迟(I2S-I2S)小于200微妙
  延迟(设备端到端)小于1.3毫秒
  以太网连接:
  100Mbps 全双工传输
  五类线传输距离可100米
  电源要求:
  ~220V 50Hz 25 WATTS

 

应用方案:


 标签:三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