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演出行业协会专家团赴三基考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8月7日,上海市演出行业协会会长蔡正鹤一行20余人的专家团在三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参观、考察。
      下午三点,三基企业中国营销部副总王为钊陪同专家团在生产、研发基地进行了参观。专家们步入了亿达音响制造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研发技术中心,从产品研发、材料检验、工艺控制、质量检测、生产过程等多角度、多层次对三基的研发制造进行了解。在电声研发中心,专家们对德国的KILP音频测试仪十分感兴趣,与试验工程师频频交流,就三基的先进研发设备与技术手段给予了肯定。


专家门在单元生产线参观

专家们在单元生产线参观

      随后,专家们在三基的专业试音室里纷纷落座。三基企业中国市场部总监刘恩海就三基企业的沿革、企业资质、近期业绩作概览性介绍。三基企业总工徐新国向专家团推荐试听了三基企业国际研发团队操刀设计的X4a+XP4音箱系统、R4/R8紧凑型线性阵列系统和X212i+X215B+X21B/D大型专业演出系统。徐总工重点向客人介绍了X21B/D带通式21英寸超低频音箱,该款音箱声压级达131dB,相当于一只灵敏度极高的双18英寸超低频音箱的声压。在交流中,专家们对三基产品的音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X4a+XP4系统的小体积的灵活应用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要求单独试听。

总工徐新国向嘉宾们推荐X系列演出系统

总工徐新国向嘉宾们推荐X系列演出系统

      上海市演出行业协会会长蔡正鹤在发言中对三基的热忱招待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三基的生产水平和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通过对三基的参观了解和试听,认为三基的技术和产品已经达到较为先进的水平。在国内,像三基这样的企业不多见;三基人很努力,这些年在国内开疆辟土扎稳了根基,在国内不少地区都有了分支销售服务机构。有北京、天津、广州、深圳等十来个,就唯独没有上海三基,他希望上海三基能早日诞生。蔡会长风趣幽默的发言迎来了绵绵不绝的掌声……



蔡正鹤会长致辞

      会末,三基企业董事长闻克俭向与会专家致答谢辞。他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感谢各位专家对三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希望三基能与各位专家增进交流、增进了解,多维促进学者与企业的互动,希望各位专家的三基之行能圆满、愉快!
      会后,三基企业董事长闻克俭引领专家们试听了三基TLA121大型线性阵列系统,并与来访专家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活动在一曲激昂唯美的乐曲中落下帷幕!

 

 标签:三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