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基率先实现音响自动待机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电子信息时代的今天,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待机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而专业音响也能够实现自动待机这一技术在音响行业还是第一次;日前,三基音响企业自主研制的Ra10及Ra12有源同轴音箱实现了这一突破。

    Ra10、Ra12有源同轴音响完全由三基音响企业自主研制,他采用多项世界顶尖技术,被誉为能源之星;首先,Ra系列音响采用同轴技术相位特性更好,从而减少高低音相互干涉提高音响声像;其次,这款音响的号角不借用任何工具可以自由旋转,方便、便捷;而Ra系列扬声器单元则采用高效率换能器配合待机技术,这样大大降低了产品能耗;这些技术功能能自动检测输入信号,在一定时间内没有输入信号,音响自动进入待机状态,从而减少能源损耗。

    据悉,这是国内专业音响行业的首创!这一突破不仅有利于保护电路,提高设备的安全可靠性,同时也将音响设备的环保节能落到了实处,相应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低碳环保、键能减排。此项技术将有望很快实现在同系列产品中的应用,此外,三基其他的电子产品也会努力朝这个方向发展,继续引领专业音响节能潮流,将节能环保践行到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