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云南烟草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背景介绍

    云南省地处高原,交通不很方便。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系统召开会议比较困难,每一场会议都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同时也耽误了与会人员的大量工作时间,因此,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急需一套远程视频会议系统,解决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系统远程双向视频会议召开问题,并希望该系统是一个安全、稳定、音视频效果极佳、管理方便的系统。经过到江苏考察认证后,认为POLYCOM音视频一体化解决方案安全、稳定、音视频效果很好,完全达到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的要求。为了提高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的信息化建设,建设视频会议系统,项目需要铺设到16个地市,互联20个节点,将来再建设延伸到全省性视频会议系统。系统部署完毕时,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有关负责人认为,该系统完全达到他们的需求,效果很好,系统稳定。

    部署情况

    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选用了POLYCOM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系统总共20个节点,分别部署在省局(公司)主会场和15个地州分会场以及昆明市4个分会场。

    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内部网络建设于2004年,采用租用电信光纤的方式组建全省内部IP网络,省局(公司)到每个地州分公司之间的连线带宽达到2M,完全满足云南省烟草专卖局视(公司)频会议和数据的需求。

    本项目采用POLYCOM 高性能的MGC-100一台作为多点控制器,POLYCOM 高性能的VSX 8400 16台作为省和各地州视频会议终端。POLYCOM 高性能的VSX7000 4台作为4个分公司视频会议终端。

    整个项目实施过程中由于网络的原因,造成数据包丢失和防火墙端口限制等情况,经过南方电讯技术人员和云南省英茂科技技术人员的努力,问题全部得到圆满解决。

    客户反馈

    项目实施完成后,受到了一致好评,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的有关负责人也提到:"POLYCOM视频全套解决方案不愧是世界一流的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系统稳定、音视频效果很好,完全满足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内部会议的需求"

 标签:视频会议系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