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各具特色 电教室不可错过的视频展台推荐

SMART实物展示台SMART28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1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SMART实物展示台 SMART 280

    提到SMART,从头肯定会想到电子白板,其实除了电子白板之外,SMART旗下的视频展示台产品也是非常不错的。今天为您推荐是SMART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实物展台SMART 280,该产品的推出为SMART公司 21世纪课堂教学解决方案增添了一个全新的工具。

SMART实物展示台 SMART 280
SMART 280视频展示台

    SMART实物展台有助于丰富课程内容。教师可将任何三维物体置于展台之下,然后进行现场演示,并可将图像直接捕获到 Notebook软件中。SMART 280可以让教师清晰地展示任何物体的图像和视频,并通过 SMART Board 交互式白板软件和 Notebook 协作学习软件将上述内容集成到数字课程之中。

SMART 280视频展台产品功能简介
    
    Notebook软件集成 –可使用 Notebook软件捕获图像和视频并投影到 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上。
  
    控制面板 –直观易用的功能按键。
  
    自动对焦 –只需单键即能完成投影图像自动对焦。
  
    自动亮度调整 –可根据房间的照明情况自动调节亮度, LED照明灯可在光线较暗的房间内提供足够的照明。
  
    光学变焦和数字变焦 –可投射出细致入微的特写镜头,清晰显示物体的所有微小细节。
  
    旋转式摄像头 –可旋转摄像头从任意角度观察物体,或与显微镜目镜精确对齐。
  
    SD存储卡插槽 –可将数据保存到 SD存储卡(用户自备)上。
  
    轻便、安全 –便于携带,可使用一个 Kensington®线缆锁将其固定在教室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