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喜讯|“良田”荣获高拍仪十大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高拍仪十大品牌评选.png

    2023年7月4日启动的2023年度高拍仪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以“十年树企业,百年树品牌”为活动举办的主题核心,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根据《2023年度中国高拍仪十大品牌评选细则》,本次评价活动在完成企业申报、社会公众投票、品牌价值评估、线上投票、行业专家评价工作,经中国品牌信用评价中心7日公示审核,最终确定深圳市新良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良田”品牌入选2023年度高拍仪十大品牌。

WX20230731-152610@2x.jpg

“良田”品牌介绍

    深圳市新良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良田”,公司品牌为“良田”英文,eloam)成立于2005年4月28日,是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高拍仪新品类创立者和行业推动者,深圳知名品牌企业,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新良田专注于图像和视频的获取、处理、应用等相关技术和产品的核心竞争力的积累,并不断开拓市场应用领域。公司拥有快速反应的资深研发团队,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经验,专业的生产制造能力,深耕多年的行业市场经验和实力,可根据客户的应用场景和实际需求,提供产品级、方案级、应用级的定制化技术服务,适配并满足客户全方位的应用。公司推出系列高拍仪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教学、通信、医疗等行业和企事业单位,畅销国内外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全面推动了高拍仪行业发展。

高拍仪十大品牌2.jpg

“良田”品牌理念

    品牌释义:

    良田——意指肥沃之土,成长之基,创新之源。

    eloam ——“e”代表互联网+,物联网;“loam”意为沃土,也是良田的直接翻译;“eloam”即表示新良田是一家具有互联网基因的企业。

    品牌口号:创意科技 快乐办公

    品牌核心价值:科技,改变生活;创意,让办公更快乐;新良田,以沃土培育创新之花,以创意演绎生活之美

高拍仪十大品牌 XIAOTU JAINGBEI .jpg

    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要推动制造业产品“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开展中国品牌创建行动,提升自主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新良田公司注重品良田牌形象的塑造,通过品牌形象的塑造来提高公司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和地位,进而实现企业的长期稳定发展。2022年获评“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和深圳市“创新型中小企业”;2023年获评“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全国高拍仪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此次获奖是对我司深耕高拍仪行业的充分肯定。秉承科技服务社会的宗旨,新良田将继续专注于图像和视频的获取、处理、应用等相关技术和产品的核心竞争力的积累,并不断开拓市场应用领域,始终聚焦高拍仪技术领域的创新进步,充分发挥技术实力、服务体系和创新能力等方面的优势,立足电子政务、公检法司、医疗、通信、教学等智慧办公无纸化领域,不断优化产品及解决方案,为国家信息化建设作出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