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各具特色 电教室不可错过的视频展台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1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视频展台又称实物展示台,一台普通的视频展示台主要有三部分组成,分别包括:摄像头、光源和台面。在展示台背面还有一系列接口,像一些高端的展台还包括红外线遥控器、计算机图像捕捉适配器、液晶监视器等附件。

    视频展示台是通过CCD摄象机以光电转换技术为基础,将实物、文稿、图片等信息转换为图像信号输出在摄象机、监视器等显示设备上展示出来的一种演示设备。比如在教学的过程当中,文科类可以把繁多的教学资料、各类图书版面,直接置于展示台台面,通过灯光的应用,放大功能的调整,清晰的展示出来。

    而化学、物理学科可以在展示台上直接进行一些实验,通过放大后的画面使每一位学生都能清清楚楚地看到。在生物、医学科目的应用当中,可以通过展示台镜头的配用(显微镜头等)观察实物放大的图像。

    视频展示台可以多媒体投影机、大屏幕背投电视、普通电视机、液晶监视器、录像机、VCD、DVD机、话筒等诸多输入、输出设备进行配套使用,是一种新型的、数字化的电教设备,在信息技术教学中有着广泛的用途。

    在暑期采购高峰来临之前,投影时代网为各位用户推荐几款视频展示台产品,用户可以作为参考,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场合、习惯等因素来选择不同功能、不同价格的展台产品。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