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各具特色 电教室不可错过的视频展台推荐

沃府视讯第三代悬挂式展示台VZ-C12/C3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1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沃府视讯第三代悬挂式展示台VZ-C12/C32

    沃府视讯第三代悬挂式展示台VZ-C12/C32产品是于09年才推出的新品。相比第二代产品,第三代悬挂式展示台有许多重要的细节得到了改进,并增加了一些创新的新功能。同时这两款产品还充分体现了沃府视讯追求完美的理念。

    沃府视讯悬挂式展示台可像投影机一样安装在天花板上或者安装到吊顶中。其外形设计与现代数据投影机极其相配。另外府视讯展示台有一个高品质的缩放器可在影像源上便将影像缩放(换算)。因此,不管是天然(原始)分辨率的影像,还是任何缩放了的信号格式,它们均具备完美的影像质量。而全新的第三代悬挂式展示台VZ-C12和VZ-C32还具有高品质的梯形校正功能,该功能实时工作,精密度极高,以至用户一点都不会有所察觉。

    另外新的悬挂式展示台VZ-C12和VZ-C32配备一个高效的LED灯光系统。提高了发光效率,同时大大降低了耗电量。新的灯光系统只需要一个非常小的内部冷却风机。这带来了一个很大的优点,使得新的悬挂式展示台在工作时几乎没有运行噪声。此外,新的灯光系统的灯泡使用寿命长达30,000小时,因此对大多数安装应用来说可称为“免维护”。这一点对安装在吊顶中的展示台来说特别重要,因为这种安装情形时更换灯泡非常麻烦。

    此外,第三代悬挂展示台还配有专业的远摄变焦镜头,光学变焦系数极高,达16倍。再加上4倍数码变焦共有64倍变焦。 由于变焦系数高,使悬挂式展示台既可安装在较低的房间,也可安装在较高的房间中。不管是小的还是大的物体,都可覆盖整个画面。

    同时,利用展示台的USB设备接口可将静止影像传输给一台计算机,用JPG、TIF或BMP格式保存起来。因此可将展示台当作立体物件的扫描机使用。悬挂式展示台配备一个网络接口(10/100Mbps的以太网局域网),这在悬挂式展台中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通过一个IP地址控制,因此可用网络中的任何一台计算机操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