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各具特色 电教室不可错过的视频展台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1 作者:echo

视频展台介绍

    视频展台又称实物展示台,一台普通的视频展示台主要有三部分组成,分别包括:摄像头、光源和台面。在展示台背面还有一系列接口,像一些高端的展台还包括红外线遥控器、计算机图像捕捉适配器、液晶监视器等附件。

    视频展示台是通过CCD摄象机以光电转换技术为基础,将实物、文稿、图片等信息转换为图像信号输出在摄象机、监视器等显示设备上展示出来的一种演示设备。比如在教学的过程当中,文科类可以把繁多的教学资料、各类图书版面,直接置于展示台台面,通过灯光的应用,放大功能的调整,清晰的展示出来。

    而化学、物理学科可以在展示台上直接进行一些实验,通过放大后的画面使每一位学生都能清清楚楚地看到。在生物、医学科目的应用当中,可以通过展示台镜头的配用(显微镜头等)观察实物放大的图像。

    视频展示台可以多媒体投影机、大屏幕背投电视、普通电视机、液晶监视器、录像机、VCD、DVD机、话筒等诸多输入、输出设备进行配套使用,是一种新型的、数字化的电教设备,在信息技术教学中有着广泛的用途。

    在暑期采购高峰来临之前,投影时代网为各位用户推荐几款视频展示台产品,用户可以作为参考,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场合、习惯等因素来选择不同功能、不同价格的展台产品。

SMART实物展示台SMART280

SMART实物展示台 SMART 280

    提到SMART,从头肯定会想到电子白板,其实除了电子白板之外,SMART旗下的视频展示台产品也是非常不错的。今天为您推荐是SMART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实物展台SMART 280,该产品的推出为SMART公司 21世纪课堂教学解决方案增添了一个全新的工具。

SMART实物展示台 SMART 280
SMART 280视频展示台

    SMART实物展台有助于丰富课程内容。教师可将任何三维物体置于展台之下,然后进行现场演示,并可将图像直接捕获到 Notebook软件中。SMART 280可以让教师清晰地展示任何物体的图像和视频,并通过 SMART Board 交互式白板软件和 Notebook 协作学习软件将上述内容集成到数字课程之中。

SMART 280视频展台产品功能简介
    
    Notebook软件集成 –可使用 Notebook软件捕获图像和视频并投影到 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上。
  
    控制面板 –直观易用的功能按键。
  
    自动对焦 –只需单键即能完成投影图像自动对焦。
  
    自动亮度调整 –可根据房间的照明情况自动调节亮度, LED照明灯可在光线较暗的房间内提供足够的照明。
  
    光学变焦和数字变焦 –可投射出细致入微的特写镜头,清晰显示物体的所有微小细节。
  
    旋转式摄像头 –可旋转摄像头从任意角度观察物体,或与显微镜目镜精确对齐。
  
    SD存储卡插槽 –可将数据保存到 SD存储卡(用户自备)上。
  
    轻便、安全 –便于携带,可使用一个 Kensington®线缆锁将其固定在教室内。

沃府视讯第三代悬挂式展示台VZ-C12/C32

    沃府视讯第三代悬挂式展示台VZ-C12/C32产品是于09年才推出的新品。相比第二代产品,第三代悬挂式展示台有许多重要的细节得到了改进,并增加了一些创新的新功能。同时这两款产品还充分体现了沃府视讯追求完美的理念。

    沃府视讯悬挂式展示台可像投影机一样安装在天花板上或者安装到吊顶中。其外形设计与现代数据投影机极其相配。另外府视讯展示台有一个高品质的缩放器可在影像源上便将影像缩放(换算)。因此,不管是天然(原始)分辨率的影像,还是任何缩放了的信号格式,它们均具备完美的影像质量。而全新的第三代悬挂式展示台VZ-C12和VZ-C32还具有高品质的梯形校正功能,该功能实时工作,精密度极高,以至用户一点都不会有所察觉。

    另外新的悬挂式展示台VZ-C12和VZ-C32配备一个高效的LED灯光系统。提高了发光效率,同时大大降低了耗电量。新的灯光系统只需要一个非常小的内部冷却风机。这带来了一个很大的优点,使得新的悬挂式展示台在工作时几乎没有运行噪声。此外,新的灯光系统的灯泡使用寿命长达30,000小时,因此对大多数安装应用来说可称为“免维护”。这一点对安装在吊顶中的展示台来说特别重要,因为这种安装情形时更换灯泡非常麻烦。

    此外,第三代悬挂展示台还配有专业的远摄变焦镜头,光学变焦系数极高,达16倍。再加上4倍数码变焦共有64倍变焦。 由于变焦系数高,使悬挂式展示台既可安装在较低的房间,也可安装在较高的房间中。不管是小的还是大的物体,都可覆盖整个画面。

    同时,利用展示台的USB设备接口可将静止影像传输给一台计算机,用JPG、TIF或BMP格式保存起来。因此可将展示台当作立体物件的扫描机使用。悬挂式展示台配备一个网络接口(10/100Mbps的以太网局域网),这在悬挂式展台中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通过一个IP地址控制,因此可用网络中的任何一台计算机操纵。

鸿合HiteVisionVPS-8300视频展台

鸿合 HiteVision VPS-8300视频展台

    鸿合科技是国内多媒体显示应用领域的先锋企业。目前,鸿合科技自主知识产权品牌“HiteVision”旗下,囊括了交互式电子白板、视频展示台、液晶书写屏、PDP交互式书写屏、数字媒体发布系统等精品。今天为您重点介绍的这款VPS-8300是鸿合HiteVision旗下的一款视频展示台产品,该产品凭借着卓越的品质和出色的应用表现曾在多在大型的教育采购项目中接连中标。

    HiteVision VPS-8300视频展台拥有1/3英寸专业CCD镜头,85万像素,解像度高于600线,支持多画面高速存储及回放,配备2个LED长寿命壁灯、12V安全电压,具有12倍光学变焦、自动白平衡、32幅图像存储、一键自动调节和同屏比对等功能,可实现多路信号输入输出,接口丰富。

鸿合实物展台 HiteVision 8300
鸿合 HiteVision VPS-8300视频展台

性能指标:

    镜头组合:1/3英寸专业镜头,85万像素
    电视制式:PAL
    对焦/光圈:自动/手动
    白平衡:自动/手动
    图像存储:32幅
    刷新频率:20帧/秒
    同屏比对:有
    图像特技: 负片,冻结,旋转,镜像
    RGB输入: DB15FLC   2组
    RGB输出分辨率:SVGA、XGA
    RGB输出:DB15FLC   2组
    投影机控制接口:RS232
    音频输入:3.5插口4组
    麦克风输入:标准麦克风6.3插座
    视频输出解像度:高于600线
    音频输出:3.5插口1组
    展台电源输入:12V/4A 外置电源
    侧灯:2个1.5W  LED臂灯
    背光灯:CCFL背光板
    红色增益,蓝色增益: 有
    亮度调节:有
    麦克风音量调节:电子
    镜头摄像角度调节:步进电机控制(选件)
    投影机开关:RS232通讯控制
    投影机输入切换:RS232通讯控制

三星UF-130DX视频展台

    三星UF-130DX视频展台曾在InfoComm08展会上亮过相,它酷似飞碟般的圆形展示区域以及精准的色彩和清晰度表现力,为其在业内赢得了很好的声誉。 

    三星UF-130DX能够适应各种教室或者商务演示环境。在720P HD的情况下保证每秒钟30帧的视频输出,其画面质量和XGA或者SXGA一样完美,这一切都要归功于UF-130DX的132万像素的CCD镜头。

三星视频展台UF-130DX

    UF-130DX安装了AMD处理器,运行Windows CE操作系统能够让用户迅速的上传他们的介绍到UF-130DX。UF-130DX可以使用多种存储设备,比如:CF卡、SD卡或则USB存储设备,都允许用户不仅仅存储他们的介绍,更能够上传他们的其他的一些文件到UF-130DX中。文件标准包括:PPT,MS Word、Excel,PDF,图片和一些能被UF-130DX所显示的文件类型。

圆展实物摄影机-AVerVisionSPB350

圆展实物摄影机- AVerVision SPB350

    AVerVision SPB350是圆展全新的平台式实物摄影机,这款产品推出后即荣获2008年台湾精品金质奖与优良设计奖的产品,以市场顶级规格,跻身未来e化教室整合方案中,是不可或缺的一项多媒体设备。

圆展实物摄影机- AVerVision SPB350

  AVerVision SPB350能提供强大的规格,让您的教学沟通更清晰明确!就像选购数字相机一样,愈高倍数的镜头像素,能提供愈细致精确的影像撷取与呈现,SPB350是全球第一款升级至5百万画素彩色CMOS影像传感器的实物摄影机,提供了优质的简报影像;最高分辨率至Full HD 1080p (1920x1080),搭配160倍总放大倍率,课堂上所有教材,每一个细节都是令人惊叹的细腻呈现。

    另外,圆展科技还首次将其实物摄影机的最高显示速率提升至30fps,真正实时(real-time)动态影像显示速率,镜头下的展示操作将完全无残影,让您的沟通分秒不差;辅以精确的自动对焦功能,不论是动态或静态的影像,通通清晰鲜明。

    同时该款产品最具突破性的新创特点是它的网络分享功能,藉由这个功能,能连接起局域网络(LAN)内多台圆展实物摄影机,不论是摄影机镜头下的内容,或是动态的步骤性(step by step)展示操作,都能跨越不同教室,甚至是整个校园内,来进行分享与讨论。

  此外,AVerVision SPB350平台式实物摄影机,搭配整合式灯箱(125x100公厘),除了一般的平面/3D教材,还能投射幻灯片、负片、X光片等特殊教材,搭配选购的显微镜套筒,连载玻片内的标本也可以放大投射,彻底满足简报教学过程中展示各种教材的需求。同时它内建80张影像撷取内存(每张都是2百万画素1600x1200的高分辨率影像),与SD卡扩充插槽,可将随手撷取的影像快速转存与分享。

    在操作接口上,AVerVision SPB350有圆展科技独家设计的飞梭控制盘、蓝光LED指示灯与单键影像调整,让整体操作更便利易上手。搭配的交互式软件,包含全新的图形批注工具、以20fps USB传输速率进行实时影音录像、实物摄影机的基本与进阶操作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