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科技第一展”来了!新良田亮相第二十五届高交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5日,以“激发创新活力 提升发展质量”为主题的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开幕。广东省委书记黄坤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高交会开幕。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伟中出席活动并致辞,商务部副部长郭婷婷发表视频致辞,俄罗斯联邦鞑靼斯坦共和国行政长官鲁斯塔姆·明尼哈诺夫、柬埔寨旅游部国务秘书谢塞、匈牙利经济发展部国务秘书盖尔盖伊·法比安、塞尔维亚科技发展和创新部国务秘书米罗斯拉夫·特亚诺韦茨等出席活动。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主持开幕式。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建文,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覃伟中出席活动。

IMG_6683.JPG

    第二十五届高交会于11月15日-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展区)和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展区)两馆同时举行,展会主要包括综合类展、专业类展、会议论坛及其他活动,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团组参加展览规模预计将达到50万平方米,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高交会。

    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新投资凸显科技创新风向标

    创办于1999年的高交会被誉为洞察高新产业发展新趋势、对接市场新需求的重要“风向标”,每年都会吸引众多先进技术和创新产品亮相。

    本届高交会组织了重点企业和机构在高交会上集中发布一批有影响力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此外还邀请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隐形冠军企业、世界500强企业、重点央企、“独角兽”企业集中展现优质产品和技术,让观众抢鲜体验到尚未进入市场的新产品新技术。

IMG_6684.JPG

    新良田亮相第二十五届高交会

    作为专业从事高拍仪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高拍仪新品类创立者和行业推动者、深圳知名品牌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深圳市新良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Ai智能化、国产化、无纸化办公、智慧教学”为主题,亮相1号馆1A23,展会期间向国内外的客户群体及新技术企业同行,全面展示了公司在技术持续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

    11月15日下午,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局长林逸涛一行莅临新良田展台参观指导,了解了公司经营发展、科技创新等情况,为公司对接龙岗科研资源、合作伙伴等资源寻找更多合作机会。

IMG_6685.JPG

    广东经视记者来到我司展台进行采访和报道。

IMG_6686.JPG

    智能交互终端和国产化高拍仪备受关注

    智能交互终端系列产品:智能交互终端GW3000C/GW3000R/GW3000W、智能交互终端GW1000R和GW1560R、智能签批终端GW800R/GW500R/GW1000A。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实现了国产化适配,集成人脸识别、身份证读取、签批确认、数据采集、多媒体视频广告、二维码识别,手写签字、指纹识别、社保卡识别、打印机等功能,适用于政务、公检法司、公共服务等领域。

IMG_6687.JPG

    作为数据和影像主要输入设备的高拍仪产品,在各级政府部门、各行业的应用已经完成网络化布局,在每个关键数据节点都可以落实相应的文档电子化的解决方案,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为响应信创发展号召,新良田推出100%国产化高拍仪YL1650D/YL1350C助力办公设备国产化,进一步挖掘多层次、分布式信息化管理的多场景应用。

IMG_6688.JPG

    国产化高拍仪YL1650D/YL1350C的优势是:

    (1)国产化主板(主控DSP芯片+感光sensor)、软件;

    (2)适配国产化系统如麒麟、UOS统信、中科方德等;

    (3)高像素、大幅面——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副摄像头),最大拍摄尺寸为A3幅面;

    (4)可集成多功能模块,如指纹识别、二代证识别、社保卡读取等,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

IMG_6689.JPG

    书籍高拍仪BS3000PRO、多功能集成高拍仪S1530A3AF/S920A3R,教学视频展台HC101/V801A3AF/YL1050AF/VE1300A3AF等产品,亦受到现场观众围观。

    展览期间,我司产品接受了现场观众高强度、高频率的现场体验和测试,产品稳定可靠,同时吸引了大量国际友人关注和交流。

IMG_6690.JPG

    本届高交会,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科技创新力量,见证了中国科技产业领域的再一次飞跃。新良田以技术创新发展战略为智慧生活、智能办公、智慧教学注入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为高交会增添亮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