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视频会议助力燕山石化网上办公新方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之下,对于石油和石化行业而言,信息化建设更是处在了行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位置和时机,同时石油和化工行业在能源方面还占有很大的比重,因此将信息资源与能源结合,合理开发和利用,是行业信息化建设的核心内容。建立和完善信息资源开发利用体系,拓展相关应用服务,大力发展以数字化、网络化为主要特征的现代信息服务业,促进信息化建设成为石油化工行业当前发展的重中之重。

    燕山石化是中国最大石油化工联合企业之一,位于北京房山区,始建于1967年。公司拥有东方红炼油厂和胜利、向阳、前进、长征、东风、曙光等6个化工厂,是中国石油化工行业的巨头之一,为了加快行业信息化建设的步伐,提高综合利用能力,燕山石化采用了北京网动科技有限公司(www.iactive.com.cn)的视频会议系统,彻底改变了以往的沟通办公方式。燕山石化利用互联网实现董事长之间的桌面会议以及集团内部的网络视频会议,从很大程度上提高了集团内部领导间及集团内部员工间的沟通效率,有效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提高市场反映能力、应对速度和工作效率。通过该视频会议系统具的多路音视频交互功能、培训录制功能和多画面显示功能,以及数据和语音激励、文件传输等多种培训辅助方式,它真正意义的实现了现代科学技术带来的先进与快捷!

    网动视频会议系统在燕山石化的成功应用,是燕山石化开始了网上办公、网络会议的新阶段,是促进信息资源和现代化技术手段综合利用的新开始,是提高沟通效率降低运营成本的新途径,是信息化建设的一个必要过程!

   

 标签:网动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