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汇信将参展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7 作者:佚名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09)即将于5月2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广州市汇信音频技术有限公司将携McCauley MLA-2线性阵列扬声器、Clockaudio cw无线会议系统、Audient Zen调音台等产品参展,展位号是3号馆3208,敬请光临。

    原产地英国的Audient Zen调音台可以与今天的音乐制作系统完全整合,允许全面的音频连接到DAW(数字音频工作站),拥有精准的移动推子自动化操作和便利的发送控制器,为您提供完美的音频解决方案。

    主要特点:

    16路或32输入;

    2 输入/通道;

    每通道有DAW录音输出;

    2 立体声母线;

    2 单声道母线;

    4 辅助/ 2 选听发送;

    每通道有插入点;

    立体声母线压缩器;

    立体声数字音频输出口可选;

    移动推子自动化操作;

    DAW传送控制器。

    Clockaudio  cw无线会议系统,基于灵活、方便、稳定的系统设计,专为解除系统连接线束缚而量身定做,它提供了清晰稳定而又方便快捷的会议系统解决方案,即使你在新闻发布会或会议开始前的十分钟,也能轻松快捷地搭建一个无线会议系统。

    系统特点:

    纤细的双鹅颈设计;

    段192频点,分集接收系统;

    特别的硬弯管设计(C310R);

    便捷的连接方式;

    稳定的接收系统;

    灵活的搭配的方式;

    三种开关模式设定。

广州汇信将参展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展

    McCauley MLA-2线性阵列扬声器可应用于艺术表演中心、教堂、中型的流动级扩声场合、用作MLA3和MLA6的侧面补声或下区补声。

    特色:

    垂直覆盖范围宽;

    连贯的100°水平波束宽度;

    采用HX32™ 驱动器,中频失真度低;

    省时省力的索具运输组合工具;

    一流的防水功能。

    构造:

    箱体由12层厚实的桦木胶合板制造,表面是耐候抗磨性极佳的ProCoat™聚脲混合涂层。索具件表面皆是热固性环氧树脂涂层,可以抵抗恶劣的天气和环境。平坦的钢制透声网罩也是由热固性环氧树脂材料制造而成,与背衬的透声泡沫一起保护音箱内部的元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