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揭秘成龙鸟巢演唱会梦幻炫美的舞美设计

来源:慧聪 更新日期:2009-05-04 作者:佚名

    5月1日晚,北京鸟巢灯火辉煌,“成龙和他的朋友们”群星演唱会上演。晚会现场的舞台灯光、舞美设计令人惊叹不已。

5月1日晚,北京鸟巢灯火辉煌

梦幻的舞台效果

唯美的舞台设计


  担任本次舞台设计的是著名舞美专家韩立勋,巨大的鸟巢内场搭建了一共7个舞台,整体效果像一朵盛开的花朵。正中间的主舞台是花蕊,向周围延伸的六个舞台像是绽放的花瓣。这样的舞台设计不仅能照顾到看台上各个方位的观众近距离欣赏晚会,还节省了明星登场退场的时间。

舞台流光溢彩

中心舞台周围的四面LED大屏幕

全场配备了300多只这样的大型电脑灯 


  舞台灯光方面,全场300多只大型电脑灯,以及7个舞台上的摇头灯,烘托出流光溢彩、变化无穷的舞台效果,整个鸟巢时而激情的红,时而梦幻的蓝,抑或清新的绿……环鸟巢一周布置了20多台4000W的大功率追光灯,用来分别追踪和聚焦七个舞台上的演员。中心大舞台的四周还安装了四面巨型LED大屏幕,根据不同曲风显示多样的视频图案,来配合现场气氛。

环鸟巢一周布置了20多台4000W的大功率追光灯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全场灯光总控区当然少不了大型的灯光控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