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浩洋电子发明专利荣获第八届国际发明展银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在由中国发明协会、发明者协会国际联合会(IFIA)主办的第八届国际发明展览会上,广州市浩洋电子有限公司“用于照明灯的带夹角的染色系统”发明专利获得“发明创业奖·项目奖”银奖!

浩洋电子发明专利荣获第八届国际发明展银奖

    该染色系统的滤光片相对于垂直光轴的平面弯折一定的角度,在工作过程中,染色系统相对光路来回移动,使光通过滤光片的各个区域,既能实现颜色从深到浅、从浅到深的渐变效果,又能使通过滤光片反射回来的光线不再照射到或者只有很少一部分照射到光源处,将光源温度稳定控制在正常使用范围内,提升产品质量,延长光源的寿命。该技术目前被应用于我司基于UHP光源的艺术照明灯具中,例如电脑摇头灯PT160 PRO、PT160PRO-R、V160S-ER、V320S-ER、PT320S-R、PT320S、PT320S-ER、PT320S-R-WHITE等。该项目通过广州市科技成果鉴定,并获得广州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其产品被灯光设计师使用在2014年APEC峰会、2014年南京青奥会、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珠海长隆国际马戏节开幕式等大型活动及节目中,其稳定的质量和炫丽的效果获得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国际发明展览会是国际发明界规模最大的展示交流活动之一。本届发明展览会,共有来自美国、德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的1000多个机构和发明人参展,近3000项最新技术发明亮相。

    作为舞台灯光行业的引领者,浩洋电子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创新,并投入大量的研发费用,建立强大的研发团队长期致力于专业灯光电子技术的研究。每一件产品从外形设计到机械结构、光路、散热和软件开发都是浩洋电子自主开发研制,并已取得200多项专利技术认证!本次获奖是对浩洋电子技术研发能力的再次肯定,有利于发挥我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提高我司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