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视频会议助力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高效工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国际出版传媒业出版集团的大型化、跨国化趋势明显,垄断程度进一步加深。2007年全球排名前50位的出版公司销售收入总额占全球出版销售总收入的90%以上,出版业已经成为一个高度垄断的产业。欧美的大型出版传媒集团纷纷把同内容产业不相关的业务剥离出去,通过并购、重组等资本市场运作,把资源集中在内容产业方面,强化核心竞争力。在定位为内容提供商的基础上,进而采取市场细化的战略,突出主业,走专而精的道路。出版业与媒体产业、信息服务产业的结合更为紧密,传统的传媒、电信、出版三大产业出现了融合现象。不久的将来数字出版将成为出版业的主角。

    国内未来几年,跨地域、跨产业的兼并重组将成为出版业发展的大势,出版发行单位的资本市场运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出现上市融资热潮,数字出版产业进入快速发展的轨道,出版“走出去”的步伐将进一步加快。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针对目前出版传媒行业的现状,积极进行改革,以期适应目前的发展步伐,同时带个国内出版行业更好的发展。当然这一切首要的任务就是信息化平台的建设,增强内外沟通协作,提高工作效率。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利用现有的标准化办公平台,采用北京网动科技有限公司(www.iactive.com.cn)的视频会议软件系统,最终使视频会议软件与其现有的标准化办公平台进行整合,实现快速、灵活、高效的组织、召开会议。

    网动视频会议系统具有多路音视频交互功能、结合会议录制功能和多画面显示功能,以及电子白板、网页同步、程序共享、演讲稿同步、虚拟打印、文件传输等多种会议辅助方式,它真正意义上达到了面对面般召开会议的效果。目前网动视频会议系统满足了新闻出版总署与各公司之间会议沟通、高效协作的需求,灵活的会议模式、逼真的会议效果、流畅的音视频会议结果、信息的高度共享、简洁的使用操作界面得到了使用用户的高度好评。

    网动视频会议系统将继续助力新闻出版行业高效沟通、协作,快速发展!

   

 标签:网动视频会议助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