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组后的湖山电器将继续做大做强音响产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郑重声明重组后的湖山电器将继续做大做强音响产业

    尊敬的广大消费者:

    湖山电器公司就目前一些媒体题为“四川湖山电器退出音响行业,转战数字电视设备”的失实报道进行郑重澄清:

    四川湖山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5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000801),股票名称为四川湖山;2003年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入主湖山,成为第一大股东;2006年8月1日,四川湖山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进一步优化公司管理体制和资源配置,将原有音响板块独立规划,成立了四川湖山电器有限责任公司,由四川湖山持有49%股权,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持有51%股权。

    四川湖山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5月18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四川湖山将其持有的四川湖山电器有限责任公司49%的股权与九洲集团持有的深圳市九洲电器有限公司的12.50%股权进行置换。此次交易完成后,九洲集团下属数字电视产业将全部集中到四川湖山,上市公司主营业向数字电视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整体转型。

    因此,一些媒体报道中所说的“四川湖山电器退出音响行业”是与事实严重不符的。虽然四川湖山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资产重组退出了音响行业,但是四川湖山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将在资产重组后,作为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公司100%控股的子公司,继续从事电子音响设备生产、研发和销售工作。其经营业务范围将包括舞台音响系统、KTV及电教音响系统、公共广播系统、电影院音响系统、家庭影院以及麦克风、耳机等。

    四川湖山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将以传播名族音响文化,振兴名族音响工业为己任,以体制创新为动力、科技创新为支撑、以管理创新为手段,继续做大、做强音响产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音响产品以及更加优质的服务。

    四川湖山电器有限责任公司

    2009-5-2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