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VDO EDGE高解析影像处理器开箱报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Full HD显示器材在家电市场上大行其道,相信只要是看过的人,都一定会被它细致的影像所深深吸引。但目前似乎只有BD系统能支持提供1920×1080 Full HD影像输出。DVDO看准了目前许多AV用家仍收藏着多数DVD电影软件,于是推出能将各种影像讯号升频成最高1080p的EDGE高解析影像处理器。

    外观设计看似简洁的EDGE,其实内部蕴藏着强大的功能性。在Video方面,EDGE可提供480转成最高1080的像素转换,以及像是480i转480p、1080i转1080p等i/p转换功能。EDGE提供复合式RCA、S-Video、Component色差或是HDMI输入,透过EDGE内部的像素与i/p转换,可上转成最高1080p 24/60Hz的影像讯号,之后再以HDMI输出方式传递给显示器材。

    打开内部的OSD选单可以发现,EDGE提供了相当详尽的影像调整,包含最基本的亮度、对比、鲜锐度调整,及LipSync影音同步调整、边缘噪声抑制等。这些影像调整功能还可针对不同的输入端,提供个别的独立影像调整设定。

 

    整部EDGE提供相当周全的模拟/数字影音输入,在输出方面只提供两组HDMI以及一组光纤数字Audio输出。这也意味着只要从EDGE背板任何型式的影音讯号输入,经过A/D转换以及影像上转的影音讯号,皆由两组HDMI与一组光纤传送出。

ㄇ字型的前面板下方提供了一组隐藏式的1.3a HDMI输入,让用家连接PS3、DV摄影机、Notebook PC等随身配备。

这是EDGE所提供的HDMI输出的其中一组,上头标示只能输出Audio讯号的专用接口。为了降低HDMI在传送影音讯号时产生交互干扰,EDGE特地增设一组只能独立传送纯Audio讯号的HDMI输出。用家只要透过EDGE背板的模拟RCA、三组Toslink光纤、一组Coaxial同轴数字、或是HDMI等输入接口,再透过EDGE内部的D/A与A/D转换,就能透过背板的光纤数字以及这组Audio Only HDMI输出与AV扩大机连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