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D获得德国莱茵TÜV OLED电视无闪烁视觉舒适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06 作者:佚名

    LG Display宣布其OLED电视显示器已获得领先的全球独立检查服务德国莱茵TÜV和全球领先的安全科学公司UL的认可,从而获得了最佳的视觉舒适度。

LGD获得德国莱茵TÜV OLED电视无闪烁视觉舒适认证

(图片来源:oled-info)

    LG Display的OLED被认定为“视觉舒适显示器”,具有低蓝光发射和无闪烁操作——这是电视显示器行业首次获得此类认证。

    LG表示,莱茵TÜV发现,LG Display的OLED电视显示器产生0%的不可见闪烁,原因在于OLED像素会自行发光。UL颁发了1.3%的“无闪烁显示(OLED)” UL认证标志,大大低于9.6%的标准。

    莱茵TÜV早在2019年就已为LG的OLED电视授予了视觉舒适显示器(Eye Comfort Display)认证。莱茵TÜV还向三星的手机OLED显示器授予了该项认证。

    业内人士表示,蓝光暴露与许多健康问题有关。与基于LED的技术相比,OLED显示器和照明面板的优点之一是较低的蓝光辐射。

 标签:LGDOLED电视蓝光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