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企讯通系统助力偏远地区远程医疗会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数码流媒体技术的发展和宽带网络的普及 ,网络视频技术也得到了不断的发展,同时这些技术也在各个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医疗领域,医院和医院之间,医院和病人之间通过远程医疗系统可以实现远程的技术交流、专家会诊、远程医疗咨询、远程就诊等功能。

    上海德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医药健康产品科研开发及市场推广的企业。公司立足上海,面向全国,目前已在上海、北京、广东、辽宁等全国近30个省市建有分支机构和营销网络。公司将高举“科技兴企”的大旗,坚持“以德为本,立足今日”的企业文化理念,努力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新的贡献。上海德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依托国内外权威科研机构,致力于研发更多的有益于人类健康的高科技产品,以回报社会和广大患者!

    上海德今生物科技最近利用网动科技(www.iactive.com.cn)e-UC(企讯通统一通信系统)系统,用于与偏远地区的远程医疗会诊。上海肿瘤医院等知名大医院的专家组成专家会诊团,通过e-UC视频会诊系统给在湖北、新疆、云南、甘肃等地远端的患者看病。远程医疗系统可以使边远地区的患者走最少路、花最少钱,得到更好的治疗;使边远地区的医生可以从专家那里学到更多的知识;使专家们能更好地发挥出他们的能力。利用远程医疗系统还可用于开展医疗卫生系统在职培训、学术讲座、行业会议等活动。

    企讯通统一通信系统(e-UC™ )采用统一的通信界面,以人为中心,是把计算机技术与传统通信技术融合为一体的新通信模式,即融合计算机网络与传统通信网络在一个网络平台上,实现电话、音视频会议、交互培训、呼叫中心、即时通信、短信等众多应用服务,实现医院与病患间任意时间任意地点的无障碍沟通。

    网动企讯通统一通信系统以其强大的系统兼容力、友好的交互界面、丰富的功能化模块,助力上海德今生物以低廉的远程会诊咨询成本,开展远程医学中心远程会诊咨询工作,同时方便了远离大医院的居民就诊,有效地缓解了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