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所指即所得 多媒体电教室激光笔产品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多媒体教学普及的过程中,投影机的使用越来越频繁而且不可替代。然而目前使用投影机时有一个很大的缺憾,就是不能灵活地操作系统。教师、培训人员、演讲人员在作教学演示和项目演示时,都碰到这样的尴尬,需要一边操作电脑一边讲解,需要重点强调的地方,还要不时地站起身来,指指点点… …本来提供方便的多媒体演示设备,却把老师们丰富的课堂语言都束缚了。这样一来,先进的教学设备不但没有被充分利用起来,反而影响了老师们传统的课堂教学。

    如何让使用者在教学演示时彻底解放出来,真正实现“走到哪里,讲到哪里,讲到哪里,指到哪里”。要怎样让使用者在教学、演示时最大限度的发挥肢体语言的优势,让教学、演讲更生动,更完美,彻底解决以往在课堂和会议上使用鼠标的不便呢?

    一支具有“遮屏”、“放大”、“电子教鞭”、“无线遥控”等功能的激光笔使情况发生根本的改变。激光笔是专门为计算机及多媒体投影机设计的一款新型专利电子产品,在欧美等发达国家的使用已经很普遍了;在使用时,一旦设备连接完毕,演讲者借助它就几乎不必关心计算机的存在,因为手中的光笔可以直接在屏幕前完成所有的鼠标操作,如打开文件、运行程序、拖动图标对象、点击菜单、图片翻页等等工作,大大提高了课堂的教学质量。

   目前市场上的激光笔产品很多,不同品牌不是型号的产品所实现的功能并非一样,价格从几十到上千元不等,用户在选购是要认真了解,下面我们将为大家介始几款不同品牌的激光笔产品,适用于多媒体教室充当激光教鞭,有需求的用户不妨继着向下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