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次世代碟机 华录BDP0801蓝光DVD评测

华录BDP0801蓝光DVD接口及配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01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接口设置方面,华录BDP0801蓝光DVD做的还是非常到位的。该机配备了一组HDMI 1.3版数字接口接口、一组色差端子、S端子、视频输出、7.1声道音频以及左右声道和数字光纤接口等。既然机器具备了如此丰富的接口配置,如果能再配备一个网络接口,添加网络功能到这款机器上将绝对是目前功能最强大的蓝光DVD产品。

华录BDP0801蓝光DVD评测
华录BDP0801蓝光DVD
华录BDP0801蓝光DVD评测
华录BDP0801蓝光DVD接口很齐整

  可以说这款蓝光DVD产品接口算同类产品中比较丰富的一款,而且接口的做工光滑圆润,感觉上很有档次,该机器在音频输出上也是目前市场中蓝光DVD中唯一一款能支持7.1声道双音频格式解码的产品。毕竟对于一个家庭影院的组建而言,7.1声道还是很必要的,7.1声道也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由此可看出华录蓝光已经站在了产业的前沿。

华录BDP0801蓝光DVD评测
华录BDP0801蓝光DVD

华录BDP0801蓝光DVD评测
华录BDP0801蓝光DVD

  华录BDP0801的遥控器设计得比较常规,表面光滑而且不易沾染灰尘,按键比较柔和且反应迅速。遥控器背侧同样使用磨砂防滑工艺,表面非常柔和舒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