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提前打针 今年五一买平板三大“新骗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28 作者:那山那水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五一马上就要到了,无数商家已经在摩拳擦掌准备狠狠的赚上一笔。更多的消费者则满怀欣喜的攒好钞票准备“上钩”。

    无论是什么产品,消费者永远是鱼,商家永远是钓鱼者,而其采用的种种促销手段则是钓大鱼的“鱼钩”。对于咱们买东西的人,总不想被人家随便的宰、随便的吃,因此具体出手去卖场之前,还是要仔细研究一下卖场的行情,以及商家骗人的手段。

    在“平板选购必备武器:如何破解奸商21条诡计http://www.pjtime.com/2008/9/19714423.shtml)”这篇文章中,小编已经列举了彩电商家可能坑骗消费者的21条诡计。不过经过了半年多的发展,小编又发现了商家新兴修炼成的三条“骗人诡计”,下面小编就细细的向您道来这新三条骗局到底是什么。

    平板彩电新骗局,240HZ会更好

    今年五一去卖场,促销员一定会向您推荐“240HZ”的液晶电视,甚至是“400HZ”的等离子电视。并口口声声的说这些产品更能有有效的防止“拖尾”的出现,是最新的技术,没有这个的产品是落后的、淘汰的产品……事实真是如此吗?非也!

    240HZ液晶彩电是120HZ彩电的升级版。其原理是通过进一步提升画面刷新的帧数,减轻、避免拖尾现象的发生。07年,120HZ液晶彩电刚刚问世的时候,这一技术迅速成为了顶级产品和高品质产品的代名词,深的百姓喜爱。08年这一技术几乎应用到了绝大部分主流产品(除了部分低价格低端产品外)上,部分厂家为了突出自己的产品的差异特点,开始在09年推出240HZ彩电。

    在解决拖尾问题上,120HZ技术的效果是很明显的。但是这就如同无穷尽的追求完美,当到达一定水平后,技术在发生量的提升实际效果就将出现差异。通常,液晶电视实现120HZ刷新,需要8.3毫秒的反应速度。液晶电视的通常反应速度在2毫秒到30毫秒,且因画面不同而不同。但是,还是有相当一部分画面的整体转换速度能够满足120HZ的需求,这也是120HZ技术能发挥效果的关键。

    如果升级为了240HZ,那么液晶分子反应时间必须在4.2毫秒以内。对于反应速度在2到30毫秒的液晶屏幕,绝大部分画面的反应速度难以满足这个时间要求。这就导致了先进240HZ技术只能是概念上的宠儿,而很难在实际效果上发挥出多大的作用。

    因此,对于消费者,完全不用迷信240HZ技术,只要有了120HZ就已经能满足消费者的应用需求。

 标签:平板彩电240HZ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