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提前打针 今年五一买平板三大“新骗局”

平板彩电新骗局,团购小心陷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28 作者:那山那水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平板彩电新骗局,团购小心陷阱

    团购已经成为许多消费者购买产品的一种特殊的采购方式。一部分具有相似需求的人,组成一个临时的团队,去购买产品,往往具有更多的议价优势。商家也愿意对这种大量采购的团体做更多的饿让利促销。不过,团购团队有时也有陷阱,需要消费者小心为妙。

    此外,现在组织平板电视团购的网站可谓是层出不穷,其中也不乏一些个人在论坛、QQ群里吆喝、组织,这其中自然也是良莠不齐。其中,某些网站、个人更是以团购活动为谋利手段。在团购活动的操办国产中,相关人员未必用心,或者心思不在为消费者省钱,而在于自己赚钱,找厂商随便要了一个价格就美名其曰“团购价”,结果团是参加了,钱却多花了。更为恶劣的情况下消费者拿到的可能还是“假冒伪劣产品”。

    另外,一些商家也有“xxx液晶电视零售价9999元,团购价9500元,一人即可参加”之类的宣传词语。这个更为明显,一人参加还叫团购啊?就是骗子了!——团购成为商家吸引眼球的宣传工具

    参加团购有些时候也需要提前交钱。例如活动组织者会收取参与费、防止参与者反悔的保证金等等。如果参与者反悔,定金则没收。可是,对于团购活动的组织者、商家的反悔行为,却往往没有相关的条款进行约束。最后,无论是团购商家反悔不搞了,还是以种种理由要求提价或是克扣附件、增加这样那样的服务费,消费者都只能落得个“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下场。更有甚者保证金交齐后,团购组织者就玩起“躲猫猫”,从此人间蒸发了。

    团购的陷阱不一而足,最主要的就是组织者利用消费者想省钱的心理,制造某种能省钱的假象,进而为自己谋取一定的利益。消费者要记住雷锋是有的,但是在商业气息浓厚的今天,碰到一个可是很困难的。如果团购的组织者不是雷锋,那么他就更可能是“黄世仁”。而消费者不做“杨白劳”的法宝就是不提前交钱、不交保证金、要开发票,更为重要的是自己要调查清楚基本行情,千万不可把“所有希望”都托付给团购者!   

 标签:平板彩电240HZ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