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板选购必备武器:如何破解奸商21条诡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26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大卖场买平板陷阱也不少

    商场大了,固然管理方会注重企业“形象”,偷鸡摸狗的事情肯定不敢做。不过,您别忘了那句老话,叫做无商不奸啊!如果他们可以合法的转到更多的前,哪怕这种合法并不合情理,他们同样会在所不惜。

    最典型的情况出现在产品促销员上。那些大嘴巴的促销员可是什么都敢说,因为他们拿定了消费者购买产品的心理:牌子大、产品好、价格低。为了这三个目的,促销员甚至干凭空捏造一些东西出来,用于说服消费者。更可怕的是,消费者即便听信了这些“谎言”,并最终发现上当受骗了,也会投诉无门:你没有证据啊,人家促销员肯定不会主动承认曾经骗过人。

    促销员“勇于骗人”看上去与商场的形象形成了极大地反差,但是实际上他们的利益是一致的。商场赚钱依靠多卖东西;促销员发工资、算奖金也依靠多买东西:如果可以多买东西,即便消费者知道被骗了也拿不出证据,那么他们还会有什么可担心的呢?

    虽然大连锁卖场买平板,产品不会是假货、说明书绝对不会有出入,但是在消费者具体与促销员交涉的细节上,还是能被“奸商”做出好多“学问”来。消费者为了能购买到逞心如意的产品,就不得不学会应变奸商的“促销陷阱”,学会聆听“花言巧语”中,那些是真的、那些是半真半假的,那些纯粹是假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