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提前打针 今年五一买平板三大“新骗局”

平板电视价格低,小心附件收费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28 作者:那山那水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平板电视价格低,小心附件收费用

    近年来平板电视市场最主要的发展趋势就是“价格越来越低”。便宜了当然是好事。但是如果是假便宜,您可就要注意了。

    个别商家的便宜只是表面上的“价格战略”。标上一个便宜的价格,或者没货,或者需要等待、或者不包含一些必须的附件,或者……总之,您以这个标价拿不到产品。其中,最常见的手段是没货和附件另付费。

    通过低价格吸引客户,等您谈的差不多的时候,他会问您什么时候送货。不管您说三五天,还是半个月,总之售货员会告诉您“这个价格低买的特别好,这么短的时间可定不行,现在缺货,而且好多人在排队……”如果您有任何异议(一般都会有的),他就开始天花乱坠的给您推荐别的产品(一定是比较贵的)……

    另一种情况,等您基本谈妥了要买这个产品,甚至是已经交了钱,售货人员会问您要不要“某某”附件。基本上就是底座和壁挂架了——有些产品的标准配置是二者都没有,那么您要想买的电视能用就必须购买一个:电视已经看上了,或者交了货款,这个“附件”您不可能不要吧?于是便宜产品就不在便宜了!

    平板彩电市场的价格战一直是商家促销的主要手段。每年五一节,价格PK肯定上演,部分商家推出一些“陷阱”价格的现象也会100%的出现,在消费者购买产品的时候一定先搞清楚“这个很低的价格是不是真实的”!

 标签:平板彩电240HZ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