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成功应用齐齐哈尔教育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北京明道星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成功应用齐齐哈尔教育局。该系统将帮助齐齐哈尔教育局实现教育机构之间的视频会议和远程教学工作。

    据了解,齐齐哈尔教育局是当地政府主管教育的职能部门,负责该市基础教育、成人教育、特殊教育、师资力量培训等组织管理工作。为加大与各级分支机构间的信息传递,提升本市区域内教育教学质量,齐齐哈尔教育局需要搭建一套视频会议系统,以实现与各分支教育机构召开网络工作会议,开展远程教育培训等工作。经过对多个厂商视频会议产品的综合考评,星澜科技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产品,成功应用北京2008奥运会,以丰富的会议模式、国际领先的视音频技术、超强稳定的网络适应能力、良好的实时性和互动性等特点成功被选中。

    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全面实现了齐齐哈尔教育局与下属部门之间的双向沟通,有效降低了通讯成本和差旅成本,大大提高了齐齐哈尔教育局的工作效率。到目前为止,该项目已经完成搭建并投入使用,用户评价良好。

    关于星澜(Cinlan)公司

    星澜(www.cinlan.com.cn)公司是中国视讯行业的领导厂商,也是第一家采用“真实呈现”技术的中国公司。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继获得高新技术和火炬计划重点产品后,为北京2008奥运会、北京2008残奥会提供全面的指挥通讯服务,圆满的保障了北京2008奥运会期间的及时通讯和综合应急指挥。

    既奥运会之后,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成为2008中国网球公开赛指定通讯指挥系统。

    星澜(Cinlan)公司拥有业内高素质、技术雄厚的研发团队,长期致力于发展自主知识产权的音视频通讯产品,其中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已广泛应用于军队(机关军区)、武警(边防消防)、金融(工商银行农业银 行)、政府、公安、教育、企业等国内多个机构单位。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