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楠干燥使用TrueSens视频会议系统实现跨地域产学研协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星楠干燥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学、研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隶属于南京林业大学。

    2009年1月,星楠公司部署了一套TrueSens(致胜)视频会议系统。与以往频繁的电话协作和集中科研相比,星楠公司目前在南京研究所和江阴生产基地部署的视频会议系统在改善沟通方式,提高科研效率的同时,更为其持续快速发展注入了全新的动力。

    据统计,与星楠干燥一样,采用点对点视频会议系统的企业并不少。虽然这些企业的分支机构并不多,规模也不大,但是却也与其他大型企业同样面临着跨地域沟通、管理和协作的难题。而点对点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不仅能为这些企业提供通畅的信息沟通平台,提高运营效率和应急处理能力,更能带来相当快的投资回报,因此在这类企业中得以快速应用普及。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