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lite Screens屏幕 非电传音和Rear材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一家创新的公司,Elite Screens股份有限公司专门提供高质量的投影屏,在这里就将为大家介绍Elite Screens两款特殊的屏幕材质:AcousticPro和CineWhite-Perforated非电传音清晰透明的投影屏材质和幻影面纱rear投影屏材质。AcousticPro是一种纺织材料,CineWhite-Perforated由凿微孔(3mm)的聚氯乙烯做的。幻影面纱用于光线充足情况下的固定吊架投影屏。

    非电传音清晰透明的投影屏材质上的小孔就像滤网一样可以让声波穿过。新AcousticPro 和 CineWhite-Perforated能最大限度地让声音穿过,同时还可控制声速通道的大小和频率。通道因足够小,可使声音通过同时减少moiré,一种可见的人为通过数字发射像素与凿孔的投影屏上的洞重叠。

AcousticPro材料

    AcousticPro编织的材料尺寸范围在72英寸到180英寸之间,CineWhite-Perforated聚氯乙烯的尺寸则在84到106间。

CineWhite-Perforate材料

    由于放映演示现在越来越多地在光线充足的房屋里进行,因此Rear投影屏材质使用更加普遍。Elite的梦幻面纱能呈现出极佳的画面效果,在照明多功能上优于传统的front放映编排,在各种光线环境下能提供2.2增益演示。

    Elite的梦幻面纱rear投影屏非常适合于商业表演、会议、学校和户外活动演示。它特别的表面能增强色彩的重现和黑色对比水平,使影像更加明亮,提高可见度。Rear的尺寸在4:3和16:9的屏幕长宽比下可达200英寸,用于固定构架中。

  定价、实用性

    Elite Screens的AcousticPro材料用于其VMAX2、 Home2、 Home3、CineTension2 和 CineTension3可收回投影屏,起价为799美元。CineWhite-Perforated材料用于其Elite’s EZ-Frame和Elite Prime Vision固定构架投影屏,起价899美元。

    用于Elite快速折叠型号的梦幻面纱投影屏材质已非常普遍,固定构架材料将来很有发展。

关于Elite Screens股份有限公司

    Elite Screens 是一家成立于加利福尼亚的股份有限公司,其专门提供高质量的商业和家庭影院投影屏。Elite Screens欧洲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服务于欧洲和亚洲市场,Elite Screens研发有限公司则担负其全球所有公司的研发职能。我们位于中国和台湾地区的工厂可生产各种类型、尺寸、规格和材质的电动或手动卷升式和固定吊架的投影屏。产品主要通过经授权的经销商、转售商、零售商和系统合成者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