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东县人民政府开源节流年节支百万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20日上午,巴东人民政府召开首次XView迅流视频会议,部署安排当前相关工作,县四大家主要负责人、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等120余人在县政府主会场参加会议,6个办事处、30个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和站所负责人500余人在本单位分会场参会。距县城100余公里的该县散会后,通过电话对比者说:“XView迅流视频会议为县里省了吃住开支,政府省了车费,省了时间,一举多得”。据该县委办负责人介绍,此次视频会议可节省参会的办事处、乡镇人员住宿费、餐饮开支5万元,车费1万余元,预计全年可节省会议开支100万元。

    为了减少会议开支、节省时间、提高效能,将更多的资金投入到民生和建设中去,今年1月,巴东县决定建设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县财政拔出专款,用于购买会议系统设备;承担此项建设任务的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专门抽调40余人成立了6个施工小组,连续奋战了35天,新架线路148公里,投入资金约80余万元,于今年2月10日完成了县政府主会议场与 30个乡镇分会场的视频系统连接;随后又抽调技术人员安装会议系统设备,经过一个月的紧张工作,3月10日设备全部安装完毕。11日,星澜公司技术工程师对全县所有乡镇的 30名系统管理员集中进行操作技能培训,现场进行了演示。17日,全县30个乡镇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终端全面开通,县政府主会场与各乡镇视频会议室进行了最后一次调试,各项技术指标场达到要求。

    据悉,该县将从今年开始,进一步精简整合会议和文件,尽量以星澜的XView迅流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减少会议开支,节省时间,将更多精力投入到谋发展、抓落实上。

    关于星澜(Cinlan)公司

    星澜(www.cinlan.com.cn)公司是中国视讯行业的领导厂商,也是第一家采用“真实呈现”技术的中国公司。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继获得高新技术和火炬计划重点产品后,为北京2008奥运会、北京2008残奥会提供全面的指挥通讯服务,圆满的保障了北京2008奥运会期间的及时通讯和综合应急指挥。

    既奥运会之后,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成为2008中国网球公开赛指定通讯指挥系统。

    星澜(Cinlan)公司拥有业内高素质、技术雄厚的研发团队,长期致力于发展自主知识产权的音视频通讯产品,其中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已广泛应用于军队(机关军区)、武警(边防消防)、金融(工商银行农业银 行)、政府、公安、教育、企业等国内多个机构单位。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