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elex EVI 中国经销商年会在云南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1月7日至8日,Telex EVI 中国在云南召开了经销商年会,来自内地及香港的40家工程商和经销商的近80名贵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1月7日举行的颁奖晚宴上,共有16家08年业绩卓越的工程商和经销商分获不同的奖项。2008年的销售冠军由北京太平宝迪蝉联。博世安防系统亚太销售副总裁Alexander Blome、博世安防系统通讯业务中国销售总监梁树恒、Telex EVI 中国总经理石敏为获奖公司颁奖。

    1月8日上午,经销商会议在玉溪聂耳文化中心报告厅举行,Alexander Blome先生在他的演讲中,回顾了2008年博世安防系统通讯业务在中国区的工作重点和成就,并向经销商介绍了博世的股权结构,以及其非上市的地位令其免受短期股东利益影响,可以坚持长期发展战略。梁树恒先生和石敏先生分别向经销商讲解了2009年公司的发展方向和销售政策,两位渠道经理则向经销商说明了渠道建设的构想。专业音响系统高级产品经理黄志豪则介绍了2009年专业音响产品的开发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经销商会议举办场地玉溪聂耳文化中心,是一个“全博世”项目。聂耳文化中心的三大组成部分,演艺中心、纪念馆和图书馆中都大量使用了博世安防系统旗下的专业音响和会议产品。其中核心的演艺中心是一座三层看台、可容纳1200人的剧院,扩声系统使用了EV Xi、Zx系列音箱和P3000RL遥控功放,系统通过N8000网络控制器由IRIS-Net软件控制。会议结束后,经销商参观了这座新落成的剧院,并在现场聆听了EV 美妙的声音。

   

 标签:Telex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