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ELEX /RTS 重要通话系统参展BIRTV 200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Bosch Communications Systems旗下的TELEX/RTS,作为全球领先的广电行业内通系统供应商,参加了11月5日-8日在北京举办的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BIRTV)。

    内部通话系统在广播电视节目录制播出过程中不可或缺,近年来国内电视台在旧台改造和新台建设中加大了对内通系统的投入,多家国家级和省级电视台仿效国外电视台网,开始构建全台通话系统。

    本次展会上,TELEX /RTS展示了适用不同场合的内通系统,其中包括扩展性极佳RTS数字矩阵系统,适合户外节目录制机动灵活的TEELX RadioCom,适合中小型演播室的RTS 两线系统,以及各工作点位上使用的腰包机和头戴话筒等产品。今年推出的KP32-CLD全彩通话控制面板也亮相本次展会。本次展会上还展示了TELEX Radio Dispatch无线调度系统,此系统可以沟通不同平台的无线通话终端,应用前景广阔,铁路、军队等广电以外行业用户也利用展会机会,与TELEX技术人员作了面对面的沟通,探讨可能的应用。

关于博世通讯系统

    隶属于博世安防系统的博世通讯系统业务除会议及公共广播外,还拥有4个专业音响品牌和2个重要通话系统品牌,分别是Electro-Voice、DYNACORD、MIDAS和Klark Teknik,以及TELEX与RTS。Electro-Voice、DYNACORD、MIDAS和Klark Teknik是公认的专业音响领域内的技术先驱,在产品设计、制造工艺和市场占有率等方面都居于行业领先地位。TELEX及RTS则专著于重要通话应用领域,是此领域内历史最长,产品种类最齐全的品牌。

博世通讯系统可为用户提供专业音响和重要通话应用的综合解决方案,专业音响和重要通话系统以功能强大、声音优美和可靠性极佳著称。广泛应用于大型巡回演出、体育场馆、剧院、音乐厅、电影院、 娱乐场所、购物中心、广播电视台、政府部门、军队以及大型企业。

关于博世集团

    博世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在汽车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和建筑智能化技术领域,博世集团约 271,000 多名员工在 2007 财政年度创造了超过 463 亿欧元的销售业绩。集团包括罗伯特-博世公司( Robert Bosch GmbH )及其遍布 50 个国家的 300 多家分公司和区域性公司。这一全球性的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为其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博世每年在研发方面的投入超过 30 亿欧元,仅在 2007 年就在世界范围内申请了约 3,000 项专利。公司是由罗伯特 • 博世 (1861-1942) 于 1886 年在斯图加特创立,当时名为 “ 精密机械和电气工程车间 ” 。

    博世集团独特的所有权形式保证了其财政独立和企业发展的自主性。集团不仅能够进行大规模的前期投资以确保其长期发展。慈善性质的罗伯特•博世基金会拥有罗伯特博世集团 92% 的股权,集团的多数投票权由罗伯特博世工业信托公司负责。该信托公司也行使企业所有权职能。其余股份则分属博世家族和罗伯特 - 博世有限公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